2008/7/15天熱炎熱


蒲媽咪帶著孩子搭公車轉捷運來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園區,


不熟路況的我這次有事先做功課查資料唷!


所以我們只玩水鄉庭園,未把親水體驗區列入行程(太貴囉)


7/12爬觀音山那天本來答應蒲妹下午玩水,卻有點累而跟她約這天來這~


右邊是我們所購買的價格,80×1  +   60×2  +    40×1   = 計240



我們從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後過汀州路走思原路很快就看到水鄉庭園入口處的售票處,


這時的蒲妹已經破不及待想進去玩水,直說:快~快~快!


入園後先拍張照吧!


看看快樂的蒲妹~



當時是10點吧!水池裡戲水的人並不多,


我記得10:30那段時間還曾因為大片烏雲在上空很涼呢!


10:30後~安親班˙學校的教學陸續帶來擁擠的人潮


我慶幸入園的時間讓我還能佔有一席之地


不至於待在燒燙燙的太陽下等待孩子,


蒲媽咪沒下水啦!這次純粹帶孩子們來這玩水唷!


蒲妹這件泳衣是別人給的~我覺得不怎好看耶!


原本那件~太小囉!(不知要轉送給誰呢??因為丟了好可惜!)


11點多人潮實在太多我要求孩子們別玩了去更衣,


之後陪媽咪逛逛園區,參觀巴洛克式建築的博物館



就是這棟~好美的外觀..婚紗業者的最愛


我先利用孩子玩水時來拍過一次,當時還沒有新人拍照呢!


從這走過去還有猜拳迷宮,蒲妹說太簡單了


▲都沒人~拍起來很美吧!


思源路售票口進來就會看到這裡唷!




跳跳床免費玩~蒲妹愛上投籃唷!


遊園小火車






博物館裡有婚紗照的展覽~


蒲妹對裡頭的管路很好奇由哥哥帶領介紹他認識喔!


就愛看拍婚紗的新人~我最愛右下那張..


拜託一位正在拍照的拔拔幫我們拍下這兩張~到此一遊


博物館旁有個甲蟲館,管理還有展出"食人魚"唷


當時遊客少工作人員讓好奇的蒲妹抓這隻大甲蟲~


我家姊妹倆問題超多,我很不好意思呢!


結果工作人員說大部分遊客來此都逛過去而已


不曾有人像我的孩子那樣好問!她覺得很好耶



在大熱天裡看到穿著奇裝異服實在超吸引我的目光


從裡頭拍到外頭忍不住要求她們讓我拍一下~


過過癮之外也跟大家分享


離開甲蟲館除了猜拳迷宮好玩之外其他的地方~


因為太熱又沒冷飲可買又已經12點了孩子都不願意陪我走觀音山步道,


只好打電話問問熟悉公館的Clare爸哪裡有好吃的?


這時孩子們玩起了蜥蜴˙樹上的蟬


clare爸介紹好多~可是我還是一知半解!

 


我們離開自來水園區後,走到汀州路姐姐看到簡餐想吃...


ok阿!可是媽咪口袋裡只剩600元,先找提款機領錢吧!


進了便利商店拿出皮包頓時非常--非常三條線的事發生了~~


皮包裡什麼卡都有,就是少了郵局提款卡(薪資都是撥入郵局的)


ㄚ...我勒!!o o × × @ & #


姐姐很懂事的說反正天氣很熱不怎餓隨便吃吃就好啦!


也不准蒲妹亂買東西呢!午餐就吃麵花了140而已!


因為我們還要前往西門町尋找88元的巨無霸剉冰


                                    ☆                    


▲天氣圖鍋物工房---巨無霸剉冰




平常到西門町怎麼走都不會迷路,


可是我從沒去記路名,只知個大概而已,


所以當我們要找"峨嵋街37號"時繞了一大圈呢!


那時蒲妹還直嚷著要進去"便所"吃,我說真的找不到才去"便所".




終於在漢中街找到了,真是4個ㄚ呆!


下捷運右手邊直走漢中街十字路口就可找到"天氣圖"了阿!!


在門口問了服務生能不能單點"巨無霸"?---可


那就進來吧!


就是新聞報的88元超人氣巨無霸剉冰啦!


真的很大一盤~我有點傻眼咧!怎麼吃完它呢??


可是看到孩子們吃的好高興~媽咪我心裡也高興阿!


店內客人不多,服務生常會過來問問~


因此跟她聊得還蠻愉快的,


後來媽咪真的好冷~喔!趕緊喝熱麥茶...


這碗冰~我們吃了一小時


姐姐不甘心沒吃完,拿了吸管---一下子整碗冰就這樣解決了!


小畢說媽咪幫他們po文打廣告下次去會幫我打折唷!


可是捏!到時候她還會記得我嗎?


結帳時88+10%=97元(4個人的花費唷)




▲天氣圖鍋物工房


地點:台北市峨嵋街37號4F(在漢中街口)


離開天氣圖該回家了~


我們從西門町沿路走到國道客運站(姐姐說要省點花喔)


回家後媽咪還盛150元喔!


當然隔天16日還休假趕緊拿卡去領錢順便買菜煮晚餐,


157/15又玩水又吃挫冰,蒲妹真是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