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祝苗圃是從格友~玲~那裡得知的,

看她拍的相片感覺還不錯!位於台15線上37.5K處,也不難找!

這是一家7月才開幕的苗圃,不收門票不消費也沒關係!


17日那天我們吃的午餐牛喃飯牛肉不錯吃喔!

副領班的咖哩雞焗烤,他老婆海鮮焗烤飯也都不錯吃!

孩子點火腿兒童餐~有義大利麵...

飯後~大人在餐廳聊天,孩子們則是在戶外盪鞦韆,溜滑梯,

環境還蠻安全的!如果有提供小腳踏車會更舒適!

不過小朋友在餐廳裡講話都太大聲了!真不好意思呢!

還好!服務生不介意~呵呵!小真我告訴她我們專程來的耶!

所以~服務特別好喔!

副領班跟老闆娘ㄠ了9折優惠,唉唷!我們也消費了不少耶!

還附贈下午茶卷~表示還有下次光臨囉!

這家離觀音的賞連區很近!假日可前來走走喔!

**********************************************************

 

早班的第二天剛好副領班在邀吃飯!

我建議前往那裡,但是~我失算了!!

因為都要等12點接了孩子才會出發!

而我疏忽了仔細看清路線!因為走國道2號由大園交流道下民生路接大觀路很快就到了!而我們卻傻傻的走省道走了好久!

我也好幾年沒走台15線了!原諒我吧!

阿~拜託我的好同事!!以後要吃飯~可以!但你們找地點我出席就是了,

別叫我找!我都快被老公剁了!不然~別剛好他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