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媽咪我不小心給感冒了!


喉嚨非常的不舒服ㄟ!


在討論版上也看到了幾個媽咪自己跟孩子也都因感冒而亂了作息!


因心生不捨耶!


我想到了以前在林口廠阿桑教我的偏方,


於是帶著金桔一上班便沖泡來喝~


睡覺前加強吃一顆維生素C(要天然的喔!),


隔天~果然舒服多了!


但~仍然依阿桑的方式煮了一鍋"金桔茶"帶去上班續喝,


媽咪我發現另一項功效唷~


腸子很順暢喔!


材料如相片上的:金桔10~20顆(依個人煮的量)


麥芽少許~~煮開後即可食用!


本來會夜咳的我~喝了2天已經不咳喔!


我答應小葉媽PO上來分享~希望大家不棄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