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燈會,燈節


時間:2013/2/06(三)~2013/3/3(日)


地點:花博公園-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台北燈節」在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及市政大樓周邊「燈」場已有5年歷史,為展現新風貌、


注入新元素,2013台北燈節將首度移師花博「美術及圓山 公園」園區舉辦,


活動時間自102年2月21日起至3月3日止,為期11天;另為提供民眾春節期間新的旅遊去處,


中山北路「幸福燈海」將提前自102年2 月6日亮燈,為新春預先醞釀燈節歡樂氣氛,


移師花博也為小龍年的燈節展新氣習,並吸引年節觀光人潮。將以民俗值年生肖「蛇」、


原住民圖騰、神話、卡通故事 為主題,開放燈藝家自由創作,透過8大特色燈區規劃,


將展現台北市獨有的城市形象。







拍照日期:2013/2/20

自從我家外面多了937公車圓山捷運站之後~我出門方便多!!

雖說我愛騎車的自由,但~來到市區還是搭車卡安全也方便!

由於休假日剛好遇到元宵佳節即將來臨...

又知道今年台北燈會在花博....午後便搭上937來到花博園區!

燈會展覽分布在圓山園區&美術園區...

這樣一個人加上邊走邊拍逛下來也花了2小時之多呢??

我還去舞蝶館找了蒲妹想看的提摩隊長...

遇到很多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喔!!

誰說白天燈會沒捨麼???

瞧~參觀人潮多得很呢?

以下隨我逛逛白天的燈會!



















射干~鳶尾科

觀音蘭、姬唐菖蒲、番香流星花、檜姬菖蒲、姖檜扇水仙、射干水仙、小唐菖蒲、小蒼蘭、雄黃蘭、生燄蘭、黃大蒜、倒推金鉤

花橙紅色或黃色;有紫紅色、緋紅色等園藝品種




2013臺北燈節在花博 「蛇斑斑」

虛擬劇場正式亮相 環保永續概念結合科技 浮空投影虛實相應炫目登場

16888個回收塑膠瓶製作 祈願蛇年一路發發發


今年所有展出主題都扣緊「幸福臺北」及「環保永續」的概念,

作為最受期待的蛇斑斑劇場,更是結合環保、科技的藝術作品,

運用燈、光、聲、形的各種方式,展現2013臺北燈節的無限創意。















































































~~~~~~~~~~~~~~~~~~~~~~~~~~~~

英雄聯盟點燈區

玩家的最愛~~我嘉蒲妹也等著我帶她來看~~提摩隊長!














彩排




舞蝶館















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馬告蜜茶




走累了~~來杯<愛情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