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遊總是會把鬧鐘訂在天亮就起床

為的就是欣賞破曉之美....但~今天睡得有點晚??

都6點半了才走出房門探險去.....陽光有點強ㄋㄟ!




今天(6/26)還是一個重要日子唷!

將~將~將!  是格主我...蒲媽咪的生日ㄛ!

入住這裡的日子是旅行社訂定的~這麼巧就遇上我低生日??

但~我一整天都粉低調ㄋㄟ!

謝謝FB眾多朋友&同事送來的生日祝福喔!甘溫黑!





廣場上停放著我們搭乘的一系列遊覽車 

我依照老公指示尋找荷花池










遇見百合之美









發現綠色池子(運河)的倒影~好美阿!



找到荷花池了




但~距離太遠無法拍特寫!



那~就拍全景吧?



這倒影....美的讓人嘆息!




美得亂七八糟...






美的太不像話了



生態池邊的百合花




這倒影~只有清晨限定吧?






像不像身在~雲山水

原本想借腳踏車去雲山水一窺面貌

哪知~豐之谷9點才開始營業...我沒機會借車啦?





















好喜歡這張的FU












來張自拍



白色的是~百合花









天空超籃

突然發現這棟竟然就是....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拍攝地點









接著~來到里拉餐廳吃早餐囉!



















我喜歡<晶英>還有這裡的水果優格

當時腸胃不適...出遊都無法好好享受美食啦!









難得寶貝女兒願意配合拍照









看到人家在拍照...請導遊也幫我們家拍拍!

吃過早餐...來去搭船囉!

~~~~~~~~~~~~~~~~~~~~~~~~~~~~

忙碌中...不開放回應~~


花蓮之旅行程:

2012花蓮親子3日遊(一)砂卡礑步道。燕子口

2012花蓮親子3日遊(二)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2012花蓮親子3日遊(三)七星柴魚博物館。鯉魚潭

2012花蓮親子3日遊(四)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美食饗宴

2012花蓮親子3日遊(四)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清晨的美

2012花蓮親子3日遊(四)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之豐之谷生態公園

2012花蓮親子3日遊(五)富源蝴蝶谷。光復糖廠吃冰。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