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臨時決定來薰衣草森林


7/9~11的暑期3日遊,有一天是休假班(D)幫我們上班的


因此那輪的中班須上7天(7/12~18),當時課內都有排休假日出來加班


同事們都在猜測7/19只休一天!要加班嗎?若要~我們打算不配合呢!


確定休假後,老公要我安排一下出去走走


有老公開車出門當然要挑遠一點的地方囉!


可是~我失算了!老公7/17下午回診後醫師開始幫他減輕藥量


吃了那麼久的"重藥",減藥造成他身體的不舒服~~我渾然不知!


心裡抱怨著~要我計畫出遊卻臭著臉給我看!


那天下午~他身體舒緩後告知我原因!我也只能滴咕在心裡囉!


 



香草戀人館~我怎對這齣偶像劇完全沒印象呢?只知有齣~薰衣草


7/19我沒睡到自然醒,08:30起床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早了!


可是老公卻說我睡的太晚....說要去新竹還睡那麼晚!!


我的目的地是尖石鄉1200M高的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由於"數碼"的餐點都很貴!我想在內彎買午餐~誰知!因為不好停車打壞了行程


再來就是我從沒去過尖石鄉~不知120道路由內彎進入後的狀況


繞了一下~還是停車在內彎老街吃午餐!


酷熱的天氣加上老街裡擁擠的人潮~老公的臉色非常不好看!




在吵鬧的店裡隨便吃了一碗板條


我跟老公說~既然身體不適那就別上山了,你去休息我陪孩子去溪裡玩水!


大概是太吵了!老公突然問我:不是要上山嗎?還有多遠?我咧...我不知ㄟ!


由於我有稍做了一下功課~我臨時更改行程說到薰衣草好了


蒲妹說~不能玩水那一定要讓她玩一下地震體驗50/次


聽說裡面非常的熱哩!   在老街蒲妹看到了紅龜粿~


她說我把她做的紅龜粿遺忘在童年的房間也答應過要買~~吼!記性超好的!




離開內彎,繼續直走120道路往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去


我看到公里牌子~原來到"數碼天空"還要9km遠阿!


從內彎來薰衣草3公里多~可是左轉進入山路後都是陡坡喔!


我們假裝蒲妹還沒小三,所以100x3=300元的門票


可以全額抵消費!...吃的都好貴捏!


淨身儀式~購票後右手邊的大樹下輕輕按著就會灑下霧狀的薰衣草水喔!





再來~映入眼前的是..香草舖子


都還沒開始逛園區,蒲妹就跑進香草舖子說是要吹冷氣


結果阿~舖子裡的東西太吸引她了! 在裡面逛了很久ㄟ!


有很多DIY的音樂盒~她很想買,可是組裝起來也不便宜!



後來我們挑了DIY的薰衣草香包跟許願瓶


還有一張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門票抵用卷在這就花掉了




香草舖子裡遇到了


愛作夢的貓~幸福的joci姊


 




大家最愛拍的~明信片信箱





我們逛完香草舖子


老公說他也逛完整個園區了!


意思是~園區不大!!



薰衣草森林裡的薰衣草其實不多


倒是看到很多蒲妹面前的~千曲花


而且園區裡多半是紫色的浪漫唷




這裡也是遊客最愛拍的點


有無發現~蒲妹表情怪異!


手指還按壓著呢?


是低~她在千曲花那裡玩蜜蜂


一不小心被蜜蜂給螫了一針


即使很痛..她還很配合媽咪拍照耶!




這張是阿蒲哥拍的~很爛的審美觀!


都喬好鏡頭位置了才給他的還拍成這樣!


我拿出包包裡的備用藥~貝恩


擦過藥她還是很痛!


可是蒲妹不會亂哭哭喔!




看到了粉菊色的~野薑花




園區裡最夯的~許願樹


當時蒲妹很痛


所以我們沒寫許願紙去綁





熟悉薰衣草的朋友應該一看就知我們在餐廳外


這兒有為服務生小妹~聲音甜甜的


她發現蒲妹手受傷急忙要幫我們請人來擦藥


ㄘㄟˊ...怎能讓老公知道蒲妹受傷呢!


婉拒了她的好意,也告知已經擦藥了!


她給蒲妹吹泡泡轉移"痛"的焦點


最後~把那半瓶紫色浪漫-夢想泡泡送給了蒲妹


香草舖子有賣  80/瓶


p.s 蜜蜂螫到的傷,阿蒲哥當時就把針拔起現在已經痊癒了喔!





那位聲音甜美的服務生


其實是提供許願卡片


還有介紹這份手扒雞的380/份


我們的票用完了~所以也沒想到要點來吃!


這~又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所以我無法在淨空的狀態下拍照





來我家賞文之外


無法前往一遊的朋友


賞完文也等於遊遍了薰衣草喔!




這面的大樹下


很多賞景乘涼的坐椅


可是~我家都找不到空位可以坐呢!




鎮店之寶~薰衣草冰淇淋


40/球





在餐廳的玻璃發現了~竹節蟲


也在這發現~好涼的風


想不到想買吃的~卻發現飲料要160/杯


還是外帶杯喔!算了~不要喝!


還是買了爆米花


後來~下起大雨!   躲雨躲了很久的時間




後來跑到香草舖子繼續躲雨


想不到裡面~好多人喔!


大家都在躲這場雨




薰香書卡


是用門票去薰香後作成的書卡


由於機器有點秀逗我們為了撿票乾脆開箱直接噴在卡片上




這~也是遊客最愛拍的點




夢想是翅膀~帶著我們飛


記錄 每一個風景


心情.緊張 又美麗


您是否也有這種感覺呢!




由於大雨一直下不停


趁著雨稍小~跑步至門口


有服務人員幫忙撐傘讓駕駛上車開車過來門口接


~~~~~~~~~~~~~~~~~~~~~~~~~~~~~~~~


離開薰衣草森林~肚子餓了


蒲妹拿起在內彎買的紅龜粿滿足的享用著


塞車塞到了內彎~竟然沒下雨啦!


這天~我家老公雖然身體不適發點脾氣


可是~他仍然陪著我們渡過這一天


辛苦的開了一天的車~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