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蒲媽咪跟妃媽約定的行程,受【鳳凰颱風】的影響而取消,


下了雨又不知天況如何變化?也因此不知該往哪出門?


這時吃感冒藥的爸比似乎也沒有出門的動力,


我鼓勵他外出走走或許會好點!可是~還是不知去哪好?


最後還是把車開到【大溪】,我突然想去格友們介紹的﹝天御農場﹞看看,


其實~天御除了花花草草、餐飲還有農產品之外也沒什麼耶!


所以孩子們很快就沒新鮮感了!而且說是颱風~天氣很熱耶!


所以~媽咪拍完照片後全家就往7-11去吹冷氣了!


p.s當天從外面看到慈湖人山人海,停車場一位難求耶!




↑上次在【長庚湖】試拍後發現"花"都是模糊的!


爸比幫我調整後,拍出來的結果~還是有些模糊!


↑不過這些﹝豬籠草﹞我還滿意耶!



↑紫藍色香水金露花、紫色千曲花(又好像是天使花耶)


我覺得也不錯!



↑這幾張~我也喜歡!很清楚~(有註明花名唷)


↑天御花園餐廳外很漂亮的裝飾


可惜~離開時營業時間還沒到,不然姐姐想吃呢!


↑口愛的廚師青蛙


↑這麼藍的天空~說有颱風!很難相信,但是鳳凰確實來了!


↑午餐~本來想去大溪老街享用的,可是很不舒服的爸比不願意去吵雜的地方,


我想到了﹝蕃薯藤有機農場﹞的大片草地&百日草花海,所以來這買有機便當,


誰知~那個外賣的地方被"標"走了!即使你在蕃薯藤裡有消費也不得而入!


入園需消費100/人,我家5個人耶!不合我的需求更不合理!


沒地方吃飯休息!那~來去"台茂"好了!哇勒...人山人海!


最後...打道回家!這~就符合爸比囉!



↑在蕃薯藤外面拍這3張,有雨滴花也大色彩我也滿意!


↑下午,騎車載著無聊的蒲妹來到體育大學,


餵魚、餵鴨、餵鵝,是蒲妹的最愛,10元可以讓她玩好久呢!


↑颱風前的水面---志清湖


↑嘿嘿~要蒲妹趴在草地上拍照,


她~可是猶豫了好久咧!


媽咪我拍的時候竟然沒注意到面前的~草!


爸比說:沒注意看還看不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