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3/23的陽明山海芋季上場,我又再度跳離武陵賞櫻行,先分享這一季的海芋之美!


~~~~~~~~~~~~~~~~


3/5陽明山花季那篇提過,行程從菁山遊憩區--冷水坑遊客中心--頂湖買海芋--陽明公園花季


為配合花季我行程倒著寫....這樣我不大會寫耶??


在冷水坑曬過溫暖的太陽後,要前往陽明公園參觀花季活動


但~行經美麗的竹仔湖,我要求老公轉進來...開到頂湖最裡面


我除了要買海芋之外,重點是~要探花況......這一探令我出乎意外!


圖一 行經湖田國小,這豆豆龍的造型好顯眼ㄟ!


3月初的陽明山好繽紛~~好美麗


跟著我的鏡頭享受這山林之美,海芋的純白!






停好車,給花谷海芋園來張照...她是今年海芋節開幕典禮的所在地






這裡可以拍到小油坑




令我意外的是~才3月初.今年海芋已經呈現盛開了!







放眼望去...青山中有櫻花點綴著~好美!




老公沒走下來....我只好自拍!











遇見蘭花谷的老闆正在跟遊客解說海芋的特有磁場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跟老闆交關囉!


老闆還說要幫我拍照...就上頭這幾張!


 





遇見新人在<花谷>取景










花谷外開了幾朵吉野櫻


紅紅綠綠的頭~煞是美麗!



回家後發現沒拍到蘭花谷老闆認真解說的樣子,在格友家看到了借回來分享


~~~~~~~~~~~~~~~~~~~~~~~~~~~~~~~~~~


3/17為了蒲妹....我們再度上山


這次從北投走泉源路--接湖山路行經花季廣場


 


 








此時的杜鵑花已接近盛開了


3/18也是陽明山花季最後一天



接著海芋季即將登場--這張來自海芋季粉絲頁




蒲妹喜歡右下角那2隻...


今天目的地是冷水坑,因為我想買海芋


結果蒲妹說:我要採海芋??


就這樣~海芋成為今天的目的!







拍張照上傳FB說我們在頂湖採海芋






我依舊選擇蘭花谷帶蒲妹下田採海芋






蒲妹說...別偷拍??








相機在老公那...我成為被拍的








第一次穿成這樣下田!



前面說了相機在老公那~~我拿起手機幫蒲妹拍幾張





蒲妹說這樣玩水都不怕衣服濕掉~真過癮


水好清涼耶!


經榜哥提醒才知這叫做~~青蛙裝啦!


 



這趟我被拍,當然也要要求老公拍一下




突然想到幫老闆拍一張...老闆當麻豆當習慣了~很自然




純白的海芋


去年這時候來還沒開呢?








這裡有棵大樹跟小房子,養了很多隻貓咪




又來到花谷




紫藤花初開






花谷很美





正午時分~我們要前往冷水坑吃牛肉麵


這裡~來的時候看到三立的SNG車正在採訪


今天~大夜下班我犧牲睡眠時間陪家人上山


交換條件是~回家後晚餐別叫我讓我睡到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