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看到報上有中社花市的廣告    門票還不貴100/人


而且  在平地即可賞到鬱金香花海   令人心動不已

接著   看到寶妹...假日農夫 ..陸續分享了中社花市的鬱金香&其他花海

更讓我好嚮往.....可是,花季期間我偏偏娜不出假期來到后里

小弟的婚禮3/18,  19日女方歸寧;我原以為是請中午的筵席(:3/18小弟的婚宴)

等他們告知我是請晚上的   一度告知他們我不參加~須上大夜班

我不參加~小弟似乎會失望,  因此~3/11那天入廠加班順便找同事幫我代班

代19日晚上,算20日的大夜班!這位同事很Nice不用我還他班ㄟ!甘溫蛤!

休假確定後我當然是開始計畫行程....19日吃完歸寧宴來二妹家過夜

Nice的親家母不嫌我連續2週要入住她家,很熱情的款待我們ㄋㄟ!!也是甘溫啦!

隔天快中午了才從二妹家出發去后里    途中還電話詢問假日農中社的路線怎麼走?

農夫大哥也很熱心的電話中指引我路線....再次~甘溫蛤!


停好車    接著~就跟著我們一起逛逛位於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

   




一進入口處  即感受到人山人海

當天  氣溫飆高   第一次來到陌生的地方完全處於狀況外

在這裡看完池子的魚  到處都是烤肉香味    蒲妹說...肚子餓了!!

才3個人怎開一爐阿??   何況要等到午後2點才有位子 耶!!

於是    點了炒麵..丸子湯解餓一下

炒麵味道還不錯ㄟ...不過..人潮多到不符合老公的感覺啦!!

吃完   買票入園參觀囉!




票價在相片裡...

鬱金香展期至3/20....就是假日農夫分享這段

所以   我抓住花季尾聲說什麼也要來一趟

因為  桃源仙谷的門票350/人不是老公的菜啦!









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

是一座私人經營的觀光花    除了花海景觀外,還設有烤肉區和盆栽販賣





中社花市是中部地區唯一低海拔種植鬱金香成功的花市。

只要在花期前往都可感受到鬱金香花海美麗景觀。




這天   我不知道鏡頭髒了

回家後上傳看到才發現...

不妨礙賞花     繼續跟我逛下去黑...










夜后--鬱金香

彌補我在花博沒賞到的遺憾




造型豐富的中社




拍照最佳的選擇景點





知道嗎??   父女兩 在這攤子一直玩...一直玩   都不理我ㄋㄟ!!  

我都去繞一圈了  他們還在玩...














非洲鳳仙花---彩虹花海











薰衣草花海裡的白色鋼琴營造幸福的感覺




五顏六色的陸蓮花




一串紅花海




這裡叫做:寧靜村幸福路99號的幸福小屋




門口這個妞   現成的麻豆   忍不住多拍一張




鼠尾草花海配上白色鋼琴







最後   竟然發現這裡還種了海芋田

還有這樣的造景













父女倆不理我   那我就來張自拍




鼠尾草   &   羊齒薰衣草




終於   玩完了

蒲妹陪我ㄧ起入鏡

她找什麼??   鳳仙花的種子啦!




步道上都有小梯子   借他來拍全家福







把拔幫我們拍的




但是   太熱了

還有  老公吃飽後習慣愛睏  

找了地方坐下來   我買了一盒草莓品嚐~~好甜喔!






後來  又遇上了幾對拍婚紗的新人



這裡更是婚紗攝影的自然攝影棚,田園中,




總是能看見對對新人在此取景,留下此生最完美的鏡頭。







因為   人多又熱   跟一般的景觀餐廳不一樣

老公繞了一圈後即說要離開   

當時  400D剛好沒電了   拿了小傻幫蒲妹多拍幾張



忙碌的蒲妹在做捨??

哈~找鳳仙花種子啦!

然後~就結束2小時的中社花市賞鬱金香之行

因為要上大夜班,也無法安排其他行程就直接返北囉!

隔週休假   就是杉林溪賞牡丹花行程

3/262011杉林溪牡丹花季(上)穿林棧道。藥花園牡丹風采

2011杉林溪牡丹花季(下)大島櫻。紫藤花之戀



中社觀光花市
電  話:04-25576926
傳  真:04-25573047

地  址:中縣后里鄉公館村三豐路469-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9:00~18:00;週六、週日9:00~21:00

北上:

◎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接甲后路往后里市區方向,遇三豐路左轉約4公里即可到達。
◎或中山高北上165公里處轉國道四號,往豐原方向遇三豐路出口下,左轉約7公里即可到達。


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




中社觀光花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