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上週PO的菊宴台北城..預告版嗎?

是低~~11/25 的大夜班上完,隨即與好友妃媽搭上長庚的泛航客運到民權東路換公車

這輪的大夜班...我狀況不斷,鼻過敏發炎(已痊癒了!!!)   工作上被扣款,也被主管碎碎唸!!

心情可說是蕩到谷底...很灰暗呢!!   但~日子依舊要過,依舊要生活!

唯一,能讓我忘卻煩惱的就是拍照!!

見到美麗的菊花展, 一掃多日的陰霾!   忘了剛下大夜班還沒睡覺的疲憊呢?

精神抖擻.雀躍的跟妃媽一起拍著美麗的花展!

要是老公知道我又沒睡覺跑來士林官邸拍照...一定會生氣!

通常   我都先斬~後奏!

由於  拍了一百多張,我將分成兩篇介紹喔!

昨天  還很糊塗的忘了帶備用電池出門!因為換了背包~~總是忘東忘西的!!


GO   跟著我的鏡頭...我的腳步參觀菊展嘿!  


先參考路線圖喔!




11/25的凌晨開始下著雨    一直到士林官邸雨勢似乎也沒停下的意思!

遊龍舞菊 Chrysanthemums on Parade (菊の海を遊ぶ巨龍) 身披金甲的巨龍,遨遊菊海,

掀起千朵浪花。五彩斑斕的鯉魚飛身跳躍,激起片片漣漪。燦爛的向日葵映照著陽光,

散發著濃濃秋意,曲折蜿蜒的步道兩旁,各色美麗菊科草花展露嬌豔的容顏。

佈置團隊:園藝工程隊


 




 當涼爽的秋風吹起,又到遍地黃花滿園金的詠菊季節,

2010士林官邸菊展展期自99年11月20日至 12月5日,共計16天。

今年以「菊宴臺北城」詮釋菊展主題,藉由菊藝造景的感官饗宴,悠閒的感受著秋 風舞菊的情懷,

菊展展期又恰逢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在繁花妝點下的「臺北城」將成為花漾繽紛的 美麗城市





活動名稱:2010士林官邸菊展

活動地點:士林官邸公園

展場開放時間:8時至19時

交通資訊:聯營公車-220、285、310、606、612、902臺電北區營業分處站

     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才剛步入士林官邸邊緣   即被主題之一的造型給吸引住





這是什麼主題....看不懂耶??




最夯的拍照點之一




今年  外圍的佈置有別於去年喔!   雖都有向日葵  可看性更高呢!

尤其是  下列幾張小花海   我們在此用掉不少時間呢!























帶著倦容的我.....勉強來張自拍!



請路人甲幫我倆合照












美麗的大理花   也是菊展的主角之一









這裡想拍淨空畫面   很難!!   我可是等粉久ㄋㄟ!

遊客來來去去的要跟鯉魚合拍!



主題之二...電音三太子




神氣活現 True Miracles  (祭り風景) 以「三太子」為視覺焦點,搭配廟宇建築及前方花海廣場營造,

呈現熱鬧廟會景象;不同造型三太子腳踏風火輪、手持乾坤環等搭配造型菊嬉戲出巡樂趣無窮。

神氣活現的電音三太子不僅由台灣尾紅到台灣頭,甚至還紅到美國西岸讓西方人大開眼界,頭大身體圓,

身上披著鮮艷戰袍的神偶們,臉上掛著未脫稚氣的笑容,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讓人心情也跟著飛揚high了起來。

佈置團隊:青年公園管理所






我學妃媽拍拍...美麗的黃暇花搭配紫色的馬櫻丹為背景

接下來

也是士林官邸最吸晴的玫瑰花












帶著雨珠的玫瑰是不是顯得楚楚動人呢!




撐傘拍照的妃媽



















大女孩2010/11/26 09:35 回應

桔色露絲塔..












玫瑰園    沒空進去! 




我發現~~這時候...枝頭上的梅花悄悄綻放了



街頭藝人



這區  以前很熱門耶!

忘了這是什麼菊??



菊花臺 Chrysanthemum Stage (菊と竹の禅問答)

作品主要使用「菊」及「竹」自然材質做為主要構成元素,以竹、菊之間蘊涵禪意的姿態對話,

擬形天地景觀造化,闡述世人對於清淨無為、寧靜致遠與返璞歸真之生命境界的孺慕嚮往之情。





「去吧!旅者乘一片竹葉向浩瀚無垠徐徐擺盪,陣陣涼風暗送菊香襲人,光影瀲灩、星子搖曳,

閉上眼去恍惚間感受思緒的流動,或許剎那?或許永恆?倘佯千萬色 相間,

看不穿的要怎麼斷定是無情天地有情人間?莫問莫回首!

當舟已離了渡口,前行!直需憑一抹締觀的微笑!」。


佈置團隊:陽明山公園管理所

菊展最新消息刊登於活動網站:2010chshow.com.tw

這篇先介紹到此~~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