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秋季蘭陽之旅~入住礁溪五星級的鳳凰酒店(二)

離開礁溪的九禾餐廳,遊覽車載著我們來到這趟行程的最終點...傳統藝術中心

原本公佈的金車葛瑪蘭酒廠...竟然沒這個行程!讓我非常失望!!

因為..傳藝中心我們家來過兩次..暑假蒲妹也參加安親班活動來過而已!

對這裡...真的很興趣缺缺耶!    但是~行程如此安排也只好接受囉!

一下車  先去方便...老公帶著蒲妹從藝品街一路逛到文昌帝君廟

父女倆  參拜後還寫下許願卡喔!

剛玩格子那年  我們家專程安排宜蘭泡湯一日遊之景點就是先逛傳藝中心

當年  已經逛的很徹底!  前年的明池..太平山之旅,因颱風無法上太平山改點來這!

那時  暑假耶!天氣熱得像火爐哪有心情逛古色股鄉的傳藝中心阿!!

不過    這次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一早雖下著雨,但是~都沒影響行程唷!

涼爽.舒適的不得了呢!   讓我顛覆對傳藝的看法喔!

接著  跟著我們家的腳步逛傳藝嘿!   GO~~





這是鎮店之寶



這區是琉璃店供遊客拍照的






阿祥幫我們拍的合照




搞笑母女...



YA....在甘仔店的對面發現縮小版的店家...紙箱王







週一傳藝中心還是有著不少遊客     多半是遊覽車團體啦!



逛到 福泰冬山厝   有意外的發現唷!!



瞧...這就是我的驚喜!

沒機會去花蓮賞金針花  這小花海也足夠滿足我囉!








有花   心情自然就會美麗!

GO  繼續往冬山厝逛唷!





住宿區之一的外觀



走過一座小山丘




來到黃舉人宅的外圍

我要阿祥去拍拍  蒲妹暑假來有參觀不想走進去







走過橋    到藝文廣場

這麼巧~~14:00整的表演剛好來到這





節目結束後  供遊客拍照留念




蒲妹暑假拍過    她依舊喜歡跟猴子拍!




人家都挑唐三藏....

怎麼我家蒲妹就愛跟~~~嘿嘿!!

喜歡就好!




愛ㄋㄞ 的女兒



祈福木屐




去過台中紙箱王的朋友對這應該不陌生

我~第一次參觀  什麼都好奇都要拍ㄋㄟ!





霹靂布袋戲





接著蒲妹說她們暑假來有發現好玩的事情

就帶我上茶山房的二樓



就是這面牆    讓她念念不忘!






超大的茶摳



最後~~來到傳藝怎能錯過宜蘭名產之~~包心粉圓





是幾點集合阿??  忘了!

離開前  覺得這片小花海超亮眼的!

想起台北花博蔓延中   我還沒喬到時間去參觀咧!!

不過我會先去士林官邸拍回美美的菊展喔!




回程   ~~蒲妹疲憊的睡著了!




17點多  來到五股的餐廳吃晚餐

也宣告著  2天一夜的蘭陽溫泉之旅滿意的結束了!!

蘭陽之旅:

秋季蘭陽之旅~南澳-朝陽步道.蘭陽博物館

秋季蘭陽之旅~入住礁溪五星級的鳳凰酒店(一)

秋季蘭陽之旅~入住礁溪五星級的鳳凰酒店(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