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秋季蘭陽之旅~入住礁溪五星級的鳳凰酒店(一)

一夜好眠後的清晨  梳洗完畢到二樓享用自助早餐

桂冠自助餐廳    自助式早餐 (每日供應) 06:30 ~ 10:00    NTD 450+10%

自助式午餐(每日供應) 11:30 ~ 14:00    NTD 660+10%

自助式晚餐(每日供應)NTD 880+10%

二樓...客滿了!!   要我們到一樓的煙波亭用餐啦!

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詢問人數後還會帶位捏!

我拍的是煙波亭準備的早餐   後來很後悔沒上二樓去拍一下!!


跟我用餐去吧!!

餐點有分中.西.日式喔!  




煙波亭櫃檯拍的














好可口的奇異果耶!!








這是我們的座位區

聽說環境比二樓的還舒適喔!!    因為...

坐落於一樓以廣角落地窗盡覽景觀水景的Caf'e Riverbank,結合幾何線條、

現代燈飾及爵士藍調音樂,全天候以華麗的浪漫氛圍提供各式飲品、

佳餚及下午茶服務,讓旅遊從這裡開始閃閃發亮。




連稀飯   都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捏!



這裡的優格...很讚   口味多變化





這盤水果...是蒲妹的傑作

這早餐吃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曾總跟飯店商量後讓我們11:30才退房

所以好多人用餐後又去5樓享受泡湯樂




煙波亭的一隅



煙波亭的入口處

假日農夫2010/10/17 20:38 回應

現在在鳳凰酒店喔  真好


要多拍些照片喔


住不起很想看


因為農夫這句話....我努力的多拍一些...分成兩篇介紹鳳凰


而且~若不是參加公司旅遊有補助我也捨不得花錢住這麼高檔的飯店阿!






老公說要回房享受最後泡湯樂

蒲妹則是急著再玩一次WII

但是~~玩WII之前須先陪我拍拍




好多人說我們公司福利很好...是沒錯啦!

但是...工作也很操ㄋㄟ!

人員一直縮編   我們幾乎都超出負荷了呢!

因此    福委會替我們爭取福利是應該的啦!!







3樓的櫃檯上擺著章魚哥



在電梯遇到同事阿祥

我們一起拍牆上的~鳳凰




逛到了精品店

服務人員很好  很奈斯的陪在一旁解說喔!

我看上吊飾蒲妹會喜歡   但須蒲妹自行來挑

客房裡的所有用品  精品店都有販賣  只是~價格不斐

我帶回一包咖啡   泡了之後~~口感超好  超順口  沒買好可惜喔!




一旁的雲頂婚顧訂席中心

讓我們幾個一起逛精品店的同事討論著頂樓不知是否有開放??

服務小姐建議說...上去碰碰運氣,或許剛好有開喔!








於是  我.阿祥.麗娟夫妻搭上電梯來到12R






星空婚禮

可遠眺龜山島、太平洋美麗海景與蘭陽平原之360度全景觀雲頂結婚禮堂,讓戀人們在光和影、

幾合與線條、藍天和碧海的見證下互許承諾,讓這場旅程成就兩人的終身幸福,

化為佳人與賓客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留下浪漫久久、永生難忘的婚禮時分,

感受星空婚禮所帶來『心』的幸福。




雲頂廳



眺望蘭陽平原   龜山島

當然  天候不佳是看不到龜山島的




雲頂廳裡的星空婚禮  

平時  12R除了露天風呂供泡湯外   雲頂廳是不對外開放的

因為  我們很幸運遇到飯店主管正在監督打掃環境  正~開放著

詢問後  他說我們是貴賓可以讓我們參觀

只要是住宿客人..他們都尊稱您為"貴賓"喔!

因為  陽台邊緣的欄杆不高  若開放參觀怕會有危險

主管還說...泡湯最高享受其實是在...客房裡面

說真的  客房的湯池乾淨又舒適又隱密呢!






不知為何  拍起來黑黑的

不過  感覺超幸福的

第一梯去玩的同事在FB看到阿祥PO的     問~你們怎麼可以進去拍照??

哈~~我們這梯幸運...幸福阿!



阿祥當起狗仔   偷拍我   他的NIKON  D90   比較清楚耶

我從FB抓下來的    蒲妹去玩WII  我帶著跳跳虎連服務人員都知是蒲妹的!



12R婚宴席上



12R也是露天風呂的地方




當然也要進來參觀一下



霧濛濛的雪山





在3樓玩WII的蒲妹  

想不到玩這~還要先測量體質

要玩~沒那麼簡單捏!  最後蒲妹當然是沒玩成囉!

是該回房收拾行李退房了...

















拍自精品店



等待上遊覽車  還是要拍






依依不捨要離開囉!





11:30  先去名產店採購 

行經礁溪 戶政事務所 



中午吃飯的餐廳

來礁溪一定要買...要吃~溫泉空心菜






導遊說  餐廳停車場在鳳凰酒店正對面

吃飽  又繼續拍...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是去了N次的---傳統藝術中心~~待續!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秋季蘭陽之旅~南澳-朝陽步道.蘭陽博物館

秋季蘭陽之旅~入住礁溪五星級的鳳凰酒店(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