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夏天 看著中南部的格友們紛紛PO上美麗的荷花

而我~卻一直抽不出空檔去拍荷..植物園,,安康農場都無緣,,只在經國路旁小小的滿足一下!

6月份 工會99年度烤肉活動報名表一貼出, 我.麗娟.素蘭..隨即約好要同一組別!

地點是在:桃園縣新屋鄉石磊村8鄰37-2號   新屋花海農場

會員:100/人(含DIY+腳踏車兌換卷),眷屬200/人(同左),親朋400/人(同左)

說來很巧  酷媽咪在8月中曾來向陽農場,拍了許多荷花PO上分享...讓我雀躍不已!

酷媽說我8/22 來還有!可盡情的拍....

8/22來了...荷花也有啦!! 不過~就已經是花期的尾聲囉!




蒲妹對花...沒捨興趣!! 卻特愛玩蜜蜂咧!!

瞧她 不是賞花喔!  是尋找有蓮子的蓮蓬呢!




我雖拿著單眼,但是~我卻不懂其中的奧妙!!

只知道說...拍自己喜歡的就好!!  就喜歡這張蓮蓬的FU耶!



新屋花海...去年我家來過,那次下著雨,沒逛到也沒騎卡打車!!

去年 工會的烤肉活動又去埔心牧場,讓我沒參加的意願!!

今年  怎麼還在暑假就安排烤肉活動阿!!   同事們問一問...就相約報名參加囉.

要不然 這麼熱的天氣說要烤肉...誰吃得下阿!   純粹就是來聚會咩.

左上  新屋花海的入口處,會有專人引導去左手邊購票(我們當天是不用買票)

01.新屋花海入園清潔維護費
成人:100元/人,國小以下學童:50元/人, 65歲以上長者與2歲以下嬰兒免費
(清潔維護費可全額抵用園區內各項消費,包含餐飲、購物、租車、活動行程)


左下 百香果棚架                   右上  農場裡的卡打車           右下 烤肉區





門口這塊看板上的行程寫的非常豐富   不過呢!!事實上見仁見智啦!!




8/22 是A班休假,也是烤肉活動第一梯次  共有32組喔!

我們都說第一梯是"白老鼠"啦!  因為  遇到任何缺失活動後都會開檢討會

等下一梯次  缺失就會改善!  但是~~這個地點有一項缺失是無法改的!!

就是 水源嚴重不足!!10人/組....有32組人次擠在這一起活動耶!    熱啦!

這樣的大熱天  就算有豐富的食材  也幾乎都原封不動的分一分帶回家料理了!!


活動時間是10點開始   工會委員們要大家先到處走走逛

以下 就先跟著我的鏡頭來去賞花嘿!









有藍天  卻不見朶朶白雲   非常酷熱



謝家古厝   

感覺就是....年久失修,沒整理   真是可惜阿!!

左下  那是以前養豬的豬寮改建成目前的餐廳用餐處




謝家古厝旁的蓮花池





荷花 多半都已枯萎   而且日正當中不是拍荷花的時機!




倒是 蠻喜歡這裡的景色.倒影




蒲妹買了魚飼料  卻都沒有魚兒要捧場!!






接近10點鐘. ..終於看到藍天上出現幾朵飄飄雲了




我跟素蘭 互拍全家福

真好  荷花. 酒甕  藍天飄飄雲  都幫我入鏡了!




接著  就是烤肉活動開始囉!!

一開始我忙著幫忙沒拍....

天氣熱...人多 吵雜  還有卡拉OK的大音響

蒲妹氣到直說...以後別參加好嗎??  她討厭吵雜!




我們這組由我老公 蒲先生 下去掌廚喔!




我自備了活跳蝦  食材裡沒有的




右邊是素蘭的老公  也是同事(不同廠)  裡面只有我老公是別單位的




左上.下  泰山鄉長出來參選議員...贊助了青草茶解渴

右上  工會委員們會煮大鍋湯供大家享用

右下 烤肉區旁有一片大草坪





蒲妹說烤肉區好吵   我陪她到荷花田旁餵魚

意外發現美麗的天空

烤肉活動在午後1點收工收拾完成   拿著兌換卷換了飲料

我們家有360  除了飲料還換了DIY回家做(那裡人多又熱)






停車場旁的荷花田  有著白荷花 

今年的賞荷  算是滿意囉!

歷年烤肉景點  最滿意的地點就是2007埔 心牧場烤肉記

2008八 仙生態世界-園區烤肉篇

相關文章: 桃 園縣南亞塑膠工三廠產業工會99年度新屋花海休閒農場親子烤肉活動



補差額30換仙人掌盆栽  旁邊是一種澆水後頭部會長草的娃娃

還有一個相框DIY






會場摸彩獎品:
頭獎四名:價值29000ACER筆記型電腦壹台。
貳獎八名:價值25780NIKON數位單眼相機壹台。
參獎十二名:價值15000元捷安持摺疊式腳踏車壹台。
肆獎十八名:價值8990CANON觸 控式數位相機壹台。
伍獎二十名:價值8000元捷安持摺疊式腳踏車壹台。
陸獎二十四名:價值7245Wii壹 台。
普獎三三0:價值1000元 禮券壹張。

晚會單舍餐廳 17:00-18:00供應炒米粉、油飯、控肉、酸辣湯、檸檬紅茶(各400份,用完為止)供同仁享用



晚會內容:
一、歌舞表演:
二、摸彩活動:
以上來自水蛙土理事的格子 
工 三廠區福利會99年度中秋聯歡晚會

從91年度調來工三廠區 我從未去參加過任何的摸彩活動

這次應素蘭之邀...丟下老公跟蒲妹去坐了3小時,卻是"摃咕"回來!

蒲妹還叫我以後別去參加...她回家都沒吃到媽咪煮的晚餐!!

去年 上中班還摸到禮卷說...



這次晚會邀請來的辣妹...年輕~身材又好又高挑

我用小傻拍的都好模糊...這兩張是阿祥新敗的鏡頭拍的~我借回來PO


文章完成時間:9/19  03:00 此時凡那比 颱風正發威著...風雨交加捏!

各位朋友要做好防颱喔!



獻上 中秋月餅 

願各位朋友  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