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日)是平安夜~祝福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


 


        


   


12/19週末夜社區按照慣例舉辦冬至吃湯圓


還有提早幫大家過聖誕節,發放禮物給小孩子們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換成夜班守衛裝扮(往年都是財委)


這次跟去年一樣委外 外燴請社區住戶吃飯(通常是一戶一道菜)


所以~住戶們都非常踴躍參加


基於某些原因,我說過不再記錄社區的活動


因此菜色.過程都沒拍~




上圖為冬至當天婆婆交代要拜地基主而準備的湯圓


下圖為19日晚的鹹湯圓



就在活動即將結束前~村長送來插花班的作品


每次辦活動,黃主委總是會去向村長爭取贊助的經費


所以~我們的聖誕夜已經過完了


今天..明天..都跟平常一樣的作息





12/25 也是我跟老公結婚18週年的紀念日


98這一年我們走的非常辛苦.非常累


可是~我們走過來.熬過來了!


老公也在漸漸恢復當中(已經戒掉一半的安眠.憂鬱藥物了)


每到年底總是要把特休給消化掉,因此~11.12月老公會有很多假期陪我外出


在老公生病期間我曾下定決心去學習道路駕駛好方便分擔老公的辛勞


老公得知我的想法後覺得很不妥....唉呀!說白一點就是不放心把愛車交給我啦!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會開車!!駕照都拿14年了說


(heart)根據資料:15~20 週年是屬於- 水晶婚 Crystal wedding 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聖誕節我們不會刻意去慶祝 結婚週年當天也是平淡的過囉!


不同的是~有了部落格讓我寫下記錄.回憶




這是今天蒲妹在學校莊老師教他們班做的薑餅屋



(近況)忙什麼?


有幾篇的回應~我還沒有時間回覆實在真是拍謝!


12/17起今年第一波低溫來報到,19~25剛好輪到上大夜班...半夜出門上班冷死偶了!


下班後忙完一上線就看到信箱裡每天都有1~7封來自facebook要求加入好友的mail


亮亮mom說:睡覺都快沒時間了還能玩"非死不可"阿?        是不小心加入的啦!


加入後我不會玩也看不懂更沒時間去摸索!最近不知為何冒出這些人?


亮mom說:那是要來偷妳的菜啦!!        偷我的菜?   找錯人了吧!我又沒玩農場遊戲!


因為好奇浪費了好多時間在facebook!


另外~我家沒第四台,想看<天下父母心>or<偶像劇>or<談話性節目>我都在線上搜尋看


因此~除了沒空逛格之外!看重播的電視劇也佔用我很多時間啦!


我會利用休假空檔趕緊回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