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上完第6天大夜班,忙到中午睡覺前因為當晚要去台北燈會


所以上來晃一下~這一晃不得了!!!


格友~也是好友Clare他在網誌po說因為敗了500D要割愛400D,


自從賞梅那時老公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妳再去買一台這台給我用!


剛好那時格友奕蓮媽咪想賣掉她的大C~我心動中卻一直沒付諸行動!


再加上老公又說他隨便說說的,害我不敢亂敗家!


過年領了年終獎金,規劃了旅遊.保險金之外...還能犒賞自己一下!


Clare這台用了兩年的400D他開出8000元回饋支持他的格友,


看到用8000就能帶回"大砲"好心動!馬上詢問好友小黃,


小黃一聽說~買..買..買下來!就算當作入門級的來使用也超划的來!


問題是..老公說沒必要,太貴了!  那晚去逛燈會告訴蒲姐,


蒲姐說~媽..買啦!蒲妹聽到了也說~買啦!  


於是~撥了電話給Clare說我決定買! 約好3/9面交



看完恐龍展後的那篇賞梅.賞櫻中正紀念堂の另類美


裡貼了一個: 妃媽2010/03/01 14:42 回應



最近小黃說:下次一起出遊時,我家單眼全程讓妳狂拍,


拍幾次妳就會上癮想敗相機了


小黃說:像我這麼摳的都會淪陷想敗器材.小真也難逃了...


看了妃媽給的這篇回應 我(lmao) (rofl)狂笑不已,


我的個性跟小黃很像~可是我是很有自制力的!


我這麼隨性~叫我拿大砲..唉!不適合啦!(但是粉心動就是啦!)


想不到才相隔一星期我竟然真的敗了這台單眼回家!





400D拿回後還是沒跟老公提起!


他卻在我的噗浪發現了....


我跟老公都是單眼外行人,


叫我看這些說明書~很懶耶!


於是~就將這重責大任交由老公處理


妃媽說~她跟小黃最佩服我ㄤ的就是"無師自通",


ㄤ說廠商常常給他一大堆說明書..看這個小意思吧!


ㄛ~對他是小意思!對我這3C白痴很困難耶!





3/7陽明山之行同阿祥知我敗了400D


除了恭喜我之外~問了一些細節!


當然這些問題我也一一跟Clare說了,


於是他用不著的背包也一併找出來送我


他的文章中沒提到附贈CF卡也加了一張2G的給我,


這樣~夠超值了吧!





我把東西交給老公3天


他就熟讀說明書還重新設定OK,


老公很會顧東西,擦拭的很亮喔!



我們3/15休假就背著400D前往天元宮試機,


唉呀~第一次外拍!有些失敗...


因為~光線還不是很會調整!


可是~在白石湖吊橋那~老公拍花拍得很認真唷!


好多人都說我往錢坑掉進去了...嗯!或許吧!


目前還沒上手~或許摸透了之後真的會掉落錢坑呢!


Clare的網站   



常常踏青的我習慣穿休閒鞋或涼鞋,


可是~偶而也要有雙漂亮鞋子搭配衣服吧!


偶而也要秀氣一點吧!


但是~百貨公司裡專櫃裡的鞋~好貴!


有些特價品買回後穿了會腳痛我就送妹妹穿,


因此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鞋!(我腳鴨大啦)


有一天在蘋果報上看到一篇報導


上網搜尋~發現這網站上說明的鞋很適合我耶!


看了一個月我才下訂單定這雙魚口鞋





雖然運費要自付


感覺價錢還是比專櫃便宜許多!


不過~我人已經夠高了穿上這鞋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專櫃漂亮的鞋盒


但是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一定是~台灣製造






瞧~還有這雙鞋的履歷表耶! 台灣製鞋樂天市場


Shoes Party的噗浪網


週日去逛菜市場還是想敗夾腳拖


去逛特賣中的A.SO就是沒適合我的size


倒是蒲妹好喜歡她試穿的涼鞋~990耶!


沒買!~卻在車上告訴我她好喜歡那雙鞋!


昨天去買~那size已賣出需調貨!


但是蒲妹好高興!一直說:謝謝媽咪!


 



我家~終於換上32吋液晶電視了,


但~它是燦x3c買的..不是網購喔!





我上一篇友說要po兒子種的台灣阿嬤分享!


可是~塞文中...一起放在這篇囉!


老公在窗台中間加裝木板讓兒子種花


因為我家是挑高的~窗戶有兩層啦!




晨曦中甦醒 群蝶舞動 引領旅人邂逅幸福印記


1897年日人矢野手次在西太平洋上的美麗小島發現台灣原生白花--


蝴蝶蘭--<台灣阿嬤>,期優美的花姿.亞節的氣質令人驚艷讚嘆,


小島野得以名為<蘭嶼>..


50年代<台灣阿嬤>從國內紅到國外,連續兩年在美國加州國際花展中獲得冠軍


拿下兩座金像獎;而後又獲法國南特城舉辦的第三屆國際花會展金質獎章,


被譽為<蘭中之后> ,從此台灣<蝴蝶蘭王國> 名號揚名國際.


以上資料來自新光三越生活大師活動情報DM





拉拉國班長joci 榜哥.阿嬤正po著後壁的蘭花展文章


我因建國花市那位年輕老闆大方讓我拍照,


還介紹我認識~台灣阿嬤,


這才知~原來我家也擁有這美麗的蹤跡






跟著格(好)友們搭上這股蘭花熱潮感覺真好!


兒子是跟同學學種蘭花的,之前銀柳發芽了~他們也拿去種!


從花市買回的小蘭花快枯死了是他同學幫忙救活的!


所以~這位同學的志願是淡商園藝科,希望他如願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