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盛開期~先插隊PO上分享!


3/12 休假日。天氣陰冷


在FB留言問好友妃媽是否一同前往天元宮追櫻??


一直得不到回覆(後來才知她病了沒看到留言,也沒接到我的電話!)


天冷~我索性在電腦前亂逛一通,11點出門去拿中藥。


路上~看到微弱的陽光..掛完號至少要等到12點多...


得知可以看下午診...二話不說,機車騎著就下山來到淡水--天元宮


小背包裡除了皮包,手機.面紙.小傻,沒了...也沒帶水(渴死了)


來到101鄉道北新路離天元宮1公里多外就開始塞車~塞到傻眼!


網路上不是說才4~5成嗎??怎麼這麼多賞櫻人潮阿??都不用上班嗎??


騎機車用鑽的鑽到入口處~很幸運的從7-11旁進入停車場(我騎50分鐘到達)


接下來....跟著我欣賞天元宮吉野櫻之美!


雖然才6成的花量...夠漂亮了!










人潮




每年都是這棵最早開...也最吸晴






喜歡拍落花的FU






路旁這棵~很大....本周即將進入盛開


美中不足的是...很多電線






喜歡由上往下拍











這棵~本周也即將進入最美時刻




















人山~人海




人手一機
















從天壇的3樓拍~








人潮






拍窗~也是一種意境








被櫻花包圍的天壇








超吸晴的點














離開天元宮...想來大屯花卉農場尋寶


停車場...連機車都要收30/次,算了~我從外面拍了一張




回程時,天元宮外有一家琉璃坊正在展出


光外面這幾隻...就夠我拍過癮了!


結束短暫的賞櫻行程...騎車回林口了...途中~看到新娘車


也看到淋濕的車....北海岸在下大雨吧?


今年追櫻....黑皮喔!下下篇~~回到武陵的紅粉佳人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