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六在報上看到竹子湖"海芋寶寶"造型賽的前3名作品,


我就想利用休假來去一趟陽明山,


可是~上星期的天氣狀況一直不好!


前幾天雖然放晴了,我卻因加班操到累得很!


昨天看來天氣不錯,


於是要娃娃車老師轉告"丁老師"10:00會去接mm,


因為我ㄝ沒採過"海芋",我想跟女兒一起分享這經驗;


我騎著機車經過五股~關渡大橋~新北投,


mm說要上廁所,只好去肯德基囉!順便休息買午餐!


再由泉源路上山,可是呢~~~~


我忘了是走左邊還是右邊會到花鐘那裡??


只知道都到得了陽明山...


結果我後來發現我走ㄉ是"紗帽路",我們又在公園理玩了半小時,


因為有松鼠,mm太興奮了,一直要摸松鼠,





前面這2張相片是一位先生 幫我拍ㄉ喔;


他知道我要放在blog還教我怎麼抓角度怎麼拍才會漂亮





這可是我拍ㄉ喔!


mm正努力ㄉ用我教她ㄉ方法要拔起海芋


嗯!欣賞一下~自己成果


再試一株,哇~~~


太用力了~~跌個4脚朝天


mm從沒在這種小水溝理玩過水;


我要她下水玩玩~~


這要是拔拔在喔!才不可能讓她這麼玩勒!


所以孩子們都嘛喜歡跟麻麻出來玩!





採完海芋..店家寫著:雨鞋請自己清洗乾淨!


mm看到可以玩水...興奮ㄉ不得了!


結果,店家說那是假日人潮多ㄉ時候才需要,要我們放著即可,





那位先生為了拍自然ㄉ相片


請mm來回走ㄌ4趟,後來mm不好意思就不走ㄌ


我們採ㄉ價錢是8株100元,印象中好像貴了點!


離開"湖田"之後,我ㄉ好奇心讓我往裡面奇去探險


因為我只來過一次咩!


這裡是"大觀園"ㄉ海芋田,很廣大吧!


我們還看到老鷹在空中盤璇飛翔喔!





由於路人ㄉ問路,讓我更想知道裡面有什麼?


所以,跟著人家ㄉ車騎到ㄌ這裡~~


哇!!比我去ㄉ更熱鬧耶!而且人潮粉多ㄋㄟ!





店家把顏色弄得更漂亮


而且這邊ㄉ7株才50元,我買ㄌ一把送幼稚園老師們,


跟店家聊ㄌ幾句,才隻這裡是屬於"下湖"


我採ㄉ地方是"上湖",因為下湖人多,店多,競爭相對ㄉㄝ大,所以要便宜,


我有看喔,下湖ㄉ海芋,梗比較短




詢問過路線之後,我剛好繞ㄌ一圈逛完下湖


因為已經起霧ㄌ,所以拍起來..白茫茫的


這是我跟mm上山後休息ㄉ公園


有3對新人在拍外景喔!


mmㄝ因為這裡ㄉ松鼠,晚上還念念不忘呢!





樹幹上ㄉ"松鼠"~~看清楚ㄌ嗎??


 


離開竹子湖之後,我們到7-11買ㄌ牛奶來喝,


因為午餐買肯德基,吃的2266,所以在7-11ㄉ外面算是休息囉!


之後,我ㄉ好奇心又來ㄌ!


我知道有許多景點都在"菁山路"上,


而這次既不是跟拔拔出門,當然我可以隨心所欲囉!


看到指標可通往"至善路"耶!


嗯!反正都得下山,就走走看吧!


半路mm就睡著ㄌ,而我ㄝ因騎的很慢,順便欣賞了果園,菜園


可是....怎麼騎好久都還在山上阿??


問ㄌ路人,ㄝ吵醒ㄌmm,才又繼續騎下山,


後來,看到ㄌ川瀨,知道至善路到ㄌ,


這時~~麻麻我ㄉ屁股真是好痛阿!


不過,我還得從士林騎回到林口耶!


mm又再五股ㄉ時候給我睡著ㄌ...而且一睡睡到林口


我騎著車,又帶了大把ㄉ海芋,想必很吸引目光吧!


雖然,加班加ㄉ我身心具疲,但在海芋田ㄉ時候,心情超好ㄉ!


騎車雖然ㄝ很累,但看到mm幸福ㄉ表情,我好滿足喔!


我們母女倆,這天ㄉ竹子湖之旅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