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麻麻我跟"育兒版"的媽咪們約好時間要見面了耶!!


日期:3/24


時間:上午10:30


地點:在淡水捷運站


11點在八里渡船頭


這可是大家"喬"了好久的日期唷!


因為我們這幾個媽咪們


有家庭主婦;


有上班族ㄉ;


有顧店兼帶孩子ㄉ;


多半是跟我一樣,


是職業婦女ㄉ,


要把時間喬在一起可是討論ㄌ好久呢!


大家在"育兒版"從Q媽ㄉ版面聊到另開一版喔!


以下是我們ㄉ成員:










 



發起:小葉 2007-01-08 10:02

在大家的期待下,開立這個充滿溫馨快樂的版面。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來這裡暢所欲言。

各位美麗的媽咪們~繼續聊天下去吧!

Chao ling媽媽、flora媽媽、綺媽咪、安妮媽、
小真媽、庭翊媽咪、石斑妹、藍兒媽、豆豆媽、
安媽、Q媽、黑色幸福天堂等等的媽咪,
點到快來報到喔~


>>


>>


我ㄉ名單ㄝ在裡面唷!!


除了"石斑妹"是屏東ㄉ~~


最近;庭翊媽咪懷孕了~害喜呢!


Q媽;豆豆媽;黑色幸福天堂都消失了!


不過,有加入了"琪琪媽"唷!


因此,我們的人氣指數總是第一名耶!


媽咪們說要騎腳踏車啦!


但是,又擔心天氣狀況不好!!


因此呢?若是下雨~~我們就聚餐囉!


這裡面我只見過chao ling媽咪,


因為她在我家附近上班,而且年紀比較相近;


阿~~


哎呀呀!!!


說到年紀~~


我是裡面最老ㄉ啦!


她們都嘛是6年~7年級


只有我是5年級啦!....


但~~她們ㄉ生活經驗ㄝ都粉豐富ㄉ唷!


嗯嗯~~期待3/24ㄉ聚會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