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林美石盤步道


離開林美,我們開往礁溪市區尋找jennifer介紹的<礁溪肉羹>


市區裡不好停車(其實是我家蒲先生不願隨意停路邊沒格子的)


還發現那家肉羹店沒營業!!只好另尋他店吃午餐囉


當我們路過礁溪車站旁的中冠-雪山會館時


姊妹倆想起來了~是97年暑假3日遊我們來住過的飯店


還有星河傳說的5層樓滑水道~記憶深刻!


雪山會館-星河傳說~在這


 



我知道礁溪當時有溫泉季活動


吃過午餐我提議先去湯圍溝逛逛


唉呀呀~~一心掛著要去阿先泡湯的蒲妹


知道嗎!她是用不耐煩的心情陪我走耶!


不過呢~九號咖啡旁的泡腳池讓她稍稍平衡了一下EQ




溫泉季日期:11/14~~11/22已經過很久了


所以我上週先PO上有時效性的花展篇文章


關於200冬戀宜蘭溫泉季的網頁在這




礁溪湯圍溝公園提供免費泡腳池


還有日式風建築的泡澡堂


價格便宜~不過呢!我們以選好泡湯之處了




假日的湯圍溝


遊客選好位置脫下鞋子就這樣泡腳囉


我們家第一次來這的時候蒲妹玩的很高興喔!





穿過湯圍溝的溫泉溪


以下是會場拍到的作品~請欣賞











溫泉季頒發優良XX獎~拍謝!我忘了!!


湯圍溝的另一頭有著小丑坐著氣球造型


吸引好多小朋友排隊




隨後我們來到離市區較遠的


阿先露天溫泉風呂


知道我想來礁溪泡湯


jennifer貼了好多關於礁溪的資訊給我


只想跟她說~有妳真好!





阿先~是溫泉養生會館附設的露天風呂


提供住宿客人泡湯之處


像我們這樣只泡湯的需購門票


雖然沒有星河傳說的滑水道設備


不過~門票價格是OK的喔!


 




一進去就看到A媽所介紹的大水槍


這是我後來才拍的




裡面的設備稱不上豪華


但是~池子裡的水質不錯唷!




這3池湯泉


前面的水溫最適中


中間是~冷泉


最裡頭那池溫度最高(會冒煙喔)




男裸湯~女生止步


女裸湯在更衣室旁邊




這裡泡湯的感覺


就是少了吵雜聲


多了一份寧靜


而且不擁擠




比起2小時的湯屋


蒲妹在這裡玩的更快樂




蒲姐念高職夜校後很少能這樣玩


她找到了興趣書讀得很快樂


這次期中考在班上已經擠進第10名了!




有蒲姐在總是有很多搞笑畫面





當天我因為不方便泡湯


所以只能望水興嘆


阿先湯之泉無色無味百分之百蘭陽平原純淨頂級的碳酸氫納鹽泉,




溫泉水質清澈無味,內含富礦物質,無論水量、水溫、水質均屬頂極溫泉。



不但對於消化與神經系統、胃病、皮膚病等不良症狀有顯著助益,



泡湯過後,肌膚還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



活化細胞。




瞧~這裡的環境多好阿!


讓我家蒲先生印象良好喔!


水質好~標榜沒有消毒味(真的是沒喔)


空氣好~視野佳...推~推



她是隸屬於阿先溫泉會館一部分


阿先會館的5樓有-麵包樹咖啡廳


當天沒能泡湯但是為了拍照


所以沒進去參觀.喝咖啡


當時住宜蘭的朋友推薦我去金車蘭園走走


離開阿先~我們就前往伯朗咖啡吃晚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