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上午10:30離開走馬瀨農場


遊覽車直開到嘉義中埔某私人休息站


然後在嘉義市區裡繞阿繞的開了很久才到餐廳




餐廳位於嘉義市中興路615號


滿福樓海宴餐廳


難得MAY姐自費參加我們的旅遊


當然要合拍一下~順便拍餐廳裡那些高級擺設



舞台兩旁的花籃雖是假的


可是就有氣派的感覺說~




童年渡假飯店位於阿里山下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42-3號


當天還有陸客團進住耶!


我們當時是由美滿餐廳走進B1用餐區


這大廳是夜晚拍的



 


從滿福樓餐廳來到童年


一下車又是來個大合照


P.S現在看到合照~心裡怕怕的!


因為許理事託我幫他做一個愛心基金的格子


美滿餐廳~是吃晚餐.做活動的地方




拍完照~領房卡~休息


午後3:30集合~活動開始


瞧~這房間多舒適阿!液晶電視耶..


一大張雙人床,中間單人,窗旁是小雙人床喔!


咖啡.茶包.沐浴乳.香皂~都備齊了


走馬瀨沒有沐浴乳跟冰箱啦!!



2點多~蒲妹關不住說要到處走走


我只好奉陪囉!


因為老公怕寶貝走丟!!(真是敗給他了!)



園區裡有一處室內烤肉區.烘窯區


還有一座全國最大的烘窯喔


草坪說大不大,還有水舞區,生態區


因為不熟蝴蝶館沒逛


後來走到了小而刺激的滑草區


滑草車用密碼鎖上鎖了


 



飯店人員發現我們在玩


來了兩位服務我們家3個孩子


別看滑草區短短的~車子夠快夠刺激喔


也不用像走馬瀨那樣拖的那麼辛苦唷


 



3點半集合依車別分組


有人先參觀生態.玩滑草.人力拉車.水火箭


我們則是先DIY紅龜粿.洗愛玉




首先是紅龜粿


大家會發現我的走馬瀨相片超多


那是從出發到離開一天半的時間ㄟ


加上幫我家3個孩子留下紀錄~當然很多囉!


童年這裡活動多~但是停留時間較短


DIY紅龜粿.洗愛玉孩子都是的初體驗耶




洗完愛玉~導覽帶大家去滑草


哈)))蒲妹已經跟工作人員混熟了喔


這兒我就只拍爸比幫女兒拉車上來的畫面


因為~好多孩子好快樂,家長都說好辛苦喔!


第4項~體驗人力拉車


5年級的拔拔麻麻應該都有印象吧!


前年我們在"玉門關"已有體驗囉!




第五~蝴蝶生態館


也是夜觀螢火蟲.鍬型蟲的地點


介紹大笨蝶(何謂大笨蝶?看上圖解釋)


何謂爬森藤~看下圖右邊藍白花朵就是有毒的爬森藤


園區也有波羅蜜唷~






荔枝~隔壁農園的


龍眼~園區裡的


紅色龍吐珠還有水蠟燭




左上是捨~忘了!


右上就是爬森藤種子


左下~百香果的一種喔


右下叫什麼櫻桃的~嘿嘿!也忘了啦!




這就是導覽說的


園區裡的~綠色隧道


最前方是麗娟一家人


大女孩~她也是花蓮人喔




第六~玩水火箭


這項讓孩子玩得很開心唷


哈~累壞了"多多"他要幫大家撿回火箭


我家阿蒲哥回來後馬上動腦子做來跟蒲妹一起玩


還專程去買材料咧!


今天7/20暑輔開始他去跟自然老師借火力更大的東西說


不過~我們要求他玩的時候要小心別打破人家車子的玻璃




5:30晚餐~在美滿餐廳


其實中.晚餐的菜色都還不錯啦


尤其是走馬賴的晚餐出了兩道湯品


每次出遊~旅行社總會包下歡唱區


這晚活動有歡唱卡拉OK,賞螢.DIY吸管蝦...宵夜




肚子還很飽~根本吃不下!


還有我們自己DIY的愛玉冰


那紅龜粿我放在飯店冰箱~忘了帶回來


吼~蒲妹因此傷心生氣到哭咧!


我答應她有看到就買~她才收起眼淚!



再這裡時間短暫


卻安排這麼多豐富的活動


跟走馬瀨比差太多了


第3梯的同事說在走馬瀨太熱了


都嘛在房間吹冷氣!


隔天7/11~我6點起床整理行李


吃過早餐8點整前往劍湖山奔浪樂園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