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行修宮-白雞山步道賞桐趣


在觀音佛像前合拍


周圍的海棠花跟矮牽牛


吸引著我的目光




其實~老公有些不習慣讓我這樣拍ㄟ




休息的時候


有兩個阿桑從廟後方的樹林出現


我好奇的走進去一探究竟


看到地上少許的桐花落英





再往前走一點~


發現了地上的木棉


童心未眠的我玩起木棉


看到黑色種子ㄟ


想到了~大女孩


開始撿拾種子


因為撿到忘我~




老公找來的時候~


臉臭臭了


因為那個地方有股臭臭的味道


老公要我離開~我卻還一直撿!!


所以~照片中的老公...


昨天兒子說~木棉發芽囉!





在這發現可以親近的桐花樹


彌補我今日賞桐的心願




雖然有些距離


樹也很高


但是桐花量可是不少喔~




下山後~


來到步道另一頭


看著指標寫著可以通往~


紫微天后宮~60--80分鐘




地上有些落桐


但是~激不起我撿桐.玩桐的心ㄟ




繼續往行脩宮方向走


看到樹下有好多好多乾枯的桐花


這時才發現~


原來這裡才真正是行脩宮賞桐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要挑戰紫微天后宮的步道





下階梯的時候


看到這隻~是什麼蜂??


都不怕生ㄟ~




行脩宮週邊的商店街




離開行脩宮後


我突然飢腸轆轆的


要老公隨便找家吃的


可是~守規矩的老公不亂停車的


就這樣~害我餓到血糖過低頭昏呢




由於~太餓了!


吃過午餐~須等一下時間才恢復


所以~遇見這片波斯菊


精神狀況不佳下拍的




陽光下的波斯菊




後來~


我們開車來到南崁的安麗體驗中心喝咖啡


這裡的環境


不輸一般咖啡店喔


環保紙杯~50/杯


這裡的咖啡.果茶.花茶.蛋糕


一律50元


前提是~我們只是消費者,並非直銷商喔!別誤會唷..





為了滿足追桐


4/30~我來到私人賞桐地點




這裡是~


龜山鄉的楓樹村楓尾坑




唯一遺憾的是~


這裡的桐花林都在山邊


只能遠觀~無法近距離賞桐




路邊一大片落桐


經過日曬~都已乾枯


原本想採桐花


卻發現這池水


拍著池子裡的落桐


感覺也不錯說~




風和日麗的午後


鄉間小路上只有我孤單賞桐


別具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