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1/20的08點出發前往三星


因為大女兒耽誤到出門的時間


她說要報名"製圖"檢定考相片不能與身分證相同


爲此帶她拍照外還多付100元快速取件!


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凡事都得自行處理解決


現代的孩子實在是太好命了!



9點多出門才上中山高北上不但開始下雨


還越下越大~心裡低咕著氣象報告不是說晴天嗎?


因為是報晴天才要求老公星期二請特休的


沿路還走走停停的塞著車呢


通過漫長的雪隧後光亮到有些睜不開眼睛


礁溪的天空雖也是烏雲但卻出現了些許陽光


老公說:這怎麼可能啦!不是下雨嗎?為何妳要玩的地方都是好天氣?


宜蘭人告訴我颱風過後好久沒下雨了


那天突然下起雨ㄟ!!




11點到羅東市區的時候看到好多賣吃的


喔~肚子好餓捏!


就在小塞車時看到這家店寫著"豬油伴飯"最夯的餐點


於是~迴車停妥來吃午餐


當然是點~豬油伴飯˙紅油炒手˙四神湯˙綜合小菜




往三星的路上


蒲妹一直問:到了沒?~怎麼那麼久?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銀柳隧道的位置


只知花田是在台7乙˙台7丙路上而已





進入三星鄕後沒多久


路邊漸漸看到波斯花田


老公說我每次都要他臨時停車~很危險的!


嘿嘿~拍謝啦!




規矩的老公想迴車時


我發現了銀柳隧道就在正前方


於是呢~


直接停路邊即可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在地上舖了木板方便賞花遊客行走


小涼亭裡有許願卡˙簽字筆方便遊客填寫




入口旁就是油菜花田


蒲妹正玩著蜜蜂




來到這


當然要拍張全家福


少了姐姐是因為她一早讓我很忙


耽誤出門時間晚上會來不及參加去學校結業式


所以她就沒一起出門囉!


 



去年的淡水花海我沒見到盛開的波斯菊


在這看到了


北部的稻田比南部晚收割


所以目前也沒油菜花田




這天~有點風  下過雨


花兒不太好拍






找不到高處可以往下拍ㄟ




主辦單位在花田做了很多稻草人


好多主題


我沒去一個一個的拍


至於兄妹倆蹲在那兒幹嘛?


說是玩蜜蜂啦!




走上產業道路


看到青蔥田


還有大片的油菜花田




隨手一拍


想不到把這隻小飄蟲拍的這麼清楚




主辦單位在這裡做了3顆星


代表了~三星鄕




這時候有些陽光


可是卻也見到烏雲逼近


所以前往下個目的地


本來要去天送埤花田區


看到<長埤湖>指標


就這樣去環湖了~


下篇~賞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