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棒遇到假日就這樣睡掉了...真可惜!我會垂心肝的啦??

老公似乎聽到我的心聲.....說要載我上山ㄋㄟ?係金ㄟㄛ....

1/17下班後在FB看到
魔鬼甄網誌的分享...平菁街的寒櫻已爆開??

蝦咪阿???今年怎麼那麼早啦??  我1/18~19休假有事待辦怎麼衝阿??

若等下輪休假花期應該差不多結束了吧??  

在FB看著網友們一個個的分享真的好鬱卒??

看到大好的天氣無法衝上山...心情更鬱悶!

這裡~我每年都來...不是太早到?就是花期快結束..

沒一次遇到爆開的??現有FB的及時分享好方便隨時掌握花況!

想到19日休假完需上大夜班...我拼了!跟老公說要上陽明山?

年紀有了..在車上一直補眠著!但也得幫忙看路...

1/20的11點到達時車停很遠處走路到42巷,

誰知還是很多車直接開進巷子裡...人潮也超多的!

蒲妹跟老公不喜歡人潮....他們在陰涼處等我拍照...

本來要從陽明公園那頭下山,因為車輛太多停路邊妨礙到交通

其他車與公車會車時打結了?前進不得也後退不了?

我們馬上迴車掉頭原路下山開回家...

感謝老公的成全...我才得以賞到2013早春的寒櫻





平等里的櫻花



某餐廳前的寒櫻







平等國小的炮仗花





菁街42巷到達了....這戶人家的櫻花車吸晴的!!









父女倆在客農場爆紅櫻花下等待我這個愛拍的馬麻??





這排五線譜的有些礙眼



走到豐...爬出牆的櫻花




















我們家蒲妹出門竟然給我穿拖鞋??~~傻眼!



蒲妹故意拍這樣??







不給我拍正面...偷拍背面!!



走到這戶好野人別墅...正美!
















蒲妹發現我偷拍....叫我別拍了



















透光的櫻花~好美!



老公說車子太多走路邊怕我們會危險要我們在43巷等他,

等待時忍不住再拍一下!


2012陽明山繽紛櫻花季。不畏寒風飄雨上山追櫻行

2011平菁街42巷「寒櫻」開。順遊竹仔湖

2010陽明山-平菁街42巷櫻花開了

2009陽明山上的平菁街42巷春櫻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