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的排休依舊一早起床陪蒲妹吃早餐


並沒因為休假而睡到自然醒!


08:10爸比出門上班後,


姐姐從外頭開門出現在我面前嚇了我一跳


唉唷~媽咪竟然忘了姐姐在13日那天已經畢業典禮結束了


她一早就出去打球說


由於二衝班10點才上課,問了姐姐要不要陪媽咪騎鐵馬?


她當然說好囉!


進了科技園區的道路忍不住手癢想拍~拍!


這段時間爸比一直在監督工程相機都是他在使用


今天的行程也是臨時動議的所以只好拿出手機來用


色彩效果較差~經過修改免強還能看啦!





15日那天我們從妃媽家回來後


我睡覺補眠,爸比則是騎著鐵馬出門買零件


他隨意逛到華亞科旁邊的湖..感覺很不錯!


叫媽咪我有空也要來看看這不知名的湖


當女兒問說要往哪裡騎時,毫不考慮的就往科技園區來了


其實那天上午天氣超好的說


11點多開始下起大雨咧!!


騎著騎著~往後拍..這棟是"中環CMC"


路邊發現了黃色美人蕉




行道樹下種滿了盛開的"蜘蛛百合"


漫步於公園的悠閒時光中,慢慢欣賞蜘蛛百合搭配多樣草花競相比美的景致,


享受一場沁人心脾的美感饗宴。


 「蜘蛛百合」,別名「螫蟹花」,一個擁有特殊外型與美麗名字的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株高約一至二公尺,春末至夏季開花,花開具香味。生性強健,耐旱也耐濕。不論在蔭蔽地點或強光處均能生長,葉色終年青翠,花葉俱美。其花姿是由六枚細長的白色花瓣沿漏斗狀的花筒中向外綻放,因像極了雪白的蜘蛛而得名,殊雅綺緻的外型彷彿展開無形的蜘蛛網,優雅姿態常能吸引行人駐足仔細欣賞。



草地上開了很多黃色小花~蒲公英


前面就是華亞科的廠區囉




這就是位於華亞科技旁的湖


那天沒走進繞,只在外邊拍照


有時間再來仔細逛逛~它總有名字吧!


華亞科技廠房


華亞科˙南亞科,都在這~所以我也搞不清楚


在一家科技廠門外看見掉落的雞蛋花


這是另一家公司外的花園


盛開的--紫嬌花


繞了一大圈,騎過什麼路?不知~


不過我知這裡是復興三路的一處公園


也屬於科技園區一部分


曾在林口高中外面看過這花


想拍的時候...已經被除掉了


在這讓我拍到了~~尋芳名


廣達電腦研發中心


我們從這出發騎了一大圈回到文化二路


可是又從文化三路繞大華公園之後才回家


騎一小時鐵馬,我屁股痛了兩天


看樣子還得多多訓練咧!


我的社區有4部鐵馬提供住戶使用呢!


下週23~28媽咪上中班,每天上午都可找姐姐一起騎鐵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