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水上運動會


昨天大夜下班後依約來到蒲妹班上要當義工媽媽


我還帶了姐姐來當助手咧!


因為義工媽媽需穿泳衣下水協助小朋友


媽咪偶不想穿泳衣,請姐姐前來幫忙


誰知學校的導師晨會結果臨時決定取消此活動


因為媽咪在連絡簿上沒有給陳老師肯定的答案


所以沒通知我不用到校幫忙


陳老師說只要班上有兩名小朋友患腸病毒就需停課


游泳池是開放式場所,容納150人水上活動怕會擴散病情


取消活動是為了小朋友的健康著想


孩子們因為活動取消非常失望


還好陳老師把家長們提供的愛心點心分發給孩子們


吃了點新的孩子很快的就忘記<水上活動>這回事


 


                        ☆           


 


    停課


傍晚,蒲妹一進家門就跟剛起床的媽咪報備


蒲妹:~告訴妳一件壞消息,我們一年x班有人得腸病毒要停課了!


媽咪:停課!!


蒲妹:對阿!停課10,暑假要去補課兩星期。


媽咪:那期中考怎辦?


蒲妹:補課的時候考阿!


媽咪:x班是祉超他們班上ㄝ;…那妳明天不用上學我不就要陪妳?


蒲妹:x班停課而已啦,我正常上學阿!


唉唷ㄟ!嚇屬媽咪了,萬一停課..會亂了整個腳步耶!


尤其是雙薪家庭的家長,


因此阿..我千叮嚀萬交代蒲妹一定要勤洗手注意衛生


安親班上都是同校的同學還ok


我擔心的是上mpm還有美語課時全年級都混在一起耶


~做媽咪的很怕捏!


不過媽咪衷心的期望那些生病的小朋友趕快恢復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