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離開小慧家之後,由妃媽家的車子帶路前往〔四方鮮乳牧場〕


這處景點是clare介紹的,蒲妹看過後跟媽咪約定一定要來此滑草;


總算等到採桑椹這天了


有關四方鮮乳牧場,就看看我拍滴相片,欲知牧場詳情請進入網站參閱唷!


上圖是牧場所謂的旅客服務中心,也是販賣部,兌換鮮奶.冰棒.奶酪.租用滑草板


推廣的中心點啦!


進入四方牧場3歲以上均收門票50,票卷可到櫃檯兌換三種鮮奶製品,


冰棒、奶酪、鮮奶,~這三種有著濃郁的奶香味唷!


牧場備有大型停車場喔!那天---客~滿~耶!


停好車,小朋友在此看起牛媽媽囉!


藍色上衣的是"妃媽"啦!黃色上衣的是小黃同事的老婆,


右手邊拿照相機的是小黃先生啦!


 


賞牛的孩子們~很興奮唷!


這處人工草皮有兩層樓高需使用滑草板,


租用滑草板40分鐘100,押金200


妃媽家只有彭彭很勇敢坐在蒲妹後方玩了2趟吧!


我家4個人都有嘗試唷!我跟爸比雖有懼高症,


但是滑下去時的尖叫聲卻適時的紓解小小的壓力呢!


30分過後,蒲妹已經沒力氣上下來回了。


隔天~週一起床時,蒲妹哭著說整雙腿都痛


吼~安撫了好久才換衣服準備上學捏!


滑草場下方的一旁有兩個小蓮花池,拍了幾朵欣賞欣賞<拍於荷花幽池>


一旁的樹林下有著吊床,可以悠閒的躺下來休息唷


等待蒲妹走上去的時間,從滑草場往下看一大片綠草地耶!


樹下的桌椅提供遊客野餐唷<青青草原>


這是牧場裡的餐廳外觀,本來計畫來此吃午餐的說~


小慧媽媽幫我們省了午餐費,所以也沒進去參觀餐廳囉


歸還滑草板後,來到綠草地上就這樣邊聊天邊看著孩子玩耍;


這時有位熱心的媽咪吆喝孩子們圍過去玩〈老鷹抓小雞〉,


這位媽咪還真有耐心耶!我跟妃媽都好佩服捏


在草地上聊天的兩位媽咪每次我上中班的週三是我倆午餐約會的時間唷


從綠地上往下走還有烤肉區耶!一旁還有遊客玩起飛盤ㄝ<這是青青草原>


烤肉區旁的水池裡養有綠頭鴨、番鴨、孩子們照例要餵魚~<這叫雁鴨池>


可是我們發現的時候時間已晚,爸比開始催促我們準備返家了


離開前,蒲妹說口渴,進去想買小瓶鮮奶,價格28,大概是200cc


爸比要我買大瓶68,就這樣又坐下來喝鮮奶聊是非囉


離開後結束了這行程滿滿的一天,載著美好的回憶回家去


 


四方鮮乳牧場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1鄰東崎頂9-6號


 


牧場電話:037-584743


 


園區開放時間:09:00~21:00


 


交通:由北二高下香山交流道即可看到指示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