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一早還是下著雨,這種天氣騎車出門最不方便了!


搭車~來去淡水隨便走走好了!


其實是想去【小白宮】看看啦!


結果阿~我出門前沒做功課,


所以捏~都走到眼前了竟然不知就近在咫尺,


不但沒做功課,來過好幾次淡水發現我對淡水真的不熟耶!


不過呢;話說回來,每次都帶孩子來沒機會跟時間好好的看淡水啦!


後來~上網查過之後知道了大概的位置,


在真理街,門票40,下次休非假日時我要再來去一次。




原本走在老街上的,因為許多店家都還沒營業,


顯得很無趣,因此穿過小巷來到<金色水岸>,


頓時眼睛為之一亮~!整排的苦揀樹耶。


心中想起格友的那句﹝綠樹菲菲紫白香﹞,


顧不得形象踩上一旁的椅子在凳上矮圍牆,


心滿意足的拍了幾張苦揀花,


走在隨風飄逸的苦揀樹下有一股時而淡時而濃的風信子味道,


~有幸福的感覺唷!因為我喜歡那淡淡的紫色。


延伸閱讀我拍的﹝苦揀花﹞


這天<金色水岸>來了校外教學的中小學生,


讓非假日的街上看起熱鬧許多。


又是﹝紫﹞,但是我不知這是什麼花耶!


p.s 是紫嬌花




這家我跟妃媽來過,但是太貴了我們消費不下去。


榕堤外的景色


榕堤外的景色


 


好幾年沒走到這裡來耶!


幾乎是沒什麼印象了!


這裡面賣冰淇淋,我沒進去啦!售價95起~


商家地址 :251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號之2 2樓


這隻貓咪超悠閒的,我做在旁邊還幫牠拍照,


牠都不怕耶!
↓很多人在餐廳用完餐後會在旁邊休憩

這餐廳在紅毛城外面...很多人用餐耶!
通常我只跟蒲妹分享這種氣氛,
自己是不會進這種餐廳的!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繼續走~就是﹝漁人碼頭﹞碼頭了。
因為肚子餓了~就往回走..找吃的囉!


外拍﹝紅毛城﹞


﹝真理大學﹞,左邊是紅毛城入口
 
小白宮就是從真理大學這條路進去的啦!


這家餐館寫著﹝小畢的故事﹞..您還記得這部電影嗎?



﹝鄉間小路﹞是我吃午餐的地方,


它主打〈紙火鍋〉&〈古早飯〉,


食量不大的我點了C套餐120,不加服務費,


我不會形容只能說好吃唷~至少有<美鳳>的加持。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巷34號1F
02-86318688


回到捷運站旁的空騎馬場遠眺對面的觀音山,


這時好奇的蒲媽咪發現~…


爸比看了說偶很無聊捏..給人家偷拍!


哈哈~製造點生活樂趣咩!


看完~繼續往另一邊走過去瞧瞧,


從沒走過這頭的路線耶!


發現不同景觀捏!


~有人住嗎?


想往裡面一探究竟,卻沒探險的膽子,


看看時間該搭捷運返家了;


雖然沒找到我想參觀的【小白宮】,


不過這趟走下來,流了些汗曬了不少太陽,感覺很舒暢唷。


(那天11點過後出了大太陽,我沒帶任何防曬用具出門)


沒有孩子的叨擾、吵鬧,很悠閒自在
 
有空~我還要再來!我已經做好功課囉
 
p.s 暑假7/18有來,但是數位像機遺失了,所以無法紀錄~有機會一定再來!



這顆苦揀樹比較低,忍不住又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