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來小真家看的都是花吼~


呵呵~我也不知為何看到花就想拍捏!


不過這幾天上午都下雨~我發現有些花都開始凋謝了!





這裡是走在愛情故事館前的路上啦!


先前走過慈湖,今天走不一樣的步道,





在這我看到有位主持人拍外景,介紹什麼我沒聽到!


順著路走~可接往大溪花海農場



也可往外面的橋上走,就可看到這樣的畫面唷!


那天沒進去參觀;因為非假日門票100/人,假日150/人.


也是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拍攝景點之一.


今天中午看到重播的"躲貓貓"單元林依晨在這破案.


也算是逛過囉!算很優啦,但我還是喜歡"富田"的桐花步道.


沿著花海農場旁的步道行走,沿路可見各種植物生態唷!


不過這是什麼我忘了!等我兒子幫我查回答案來囉!


沒記錯的話~這是紫花霍香薊,在田裡與大花咸豐草可成花海唷!


農場外的果園種有柚子.水密桃,陣陣柚子花香傳來,


哈~爸比還聞不出是柚子花香呢!


為了拍這顆水密桃,拉了好遠的鏡頭捏!還不錯吧!


說到這兩張"皇帝豆"的花~笑屬偶了!


這長在路旁橋上不說,我只是蹲下來拍花而已!


吼~在銅像公園入口處那頭的菜園裡有個阿婆大~聲喊著:


嘿~有郎ㄟ喔!不可偷摘捏!!(台)


爸比回他:災啦!我們拍照而已!


一來一回的解釋了兩次!阿婆才甘願放心咧!


真是敗給阿婆了!!看嘛知道豆子還沒成熟!! =  ="


離開慈湖跟愛情故事館後我們來到"普羅花卉"佛德花園美食休閒館,


花卉是老的,美食館1/23才開幕,我們只是來賞花啦!


這是~ <富士櫻>





又看到水密桃了


左上的是大家常見的啦


右上的是"麻葉繡球"


左下的是"紫薇"


右下是"康乃馨",感覺跟平常的不一樣吼!





這我不知道耶!不過好多地方看的到耶!


左下這張~我跑去人家菜園裡拍的啦!


來這不一定要消費~我們就沒消費囉!


還有綠意盎然的花園可欣賞..不錯吧!


這是"佛德花園"休閒美食,好像都3百多耶!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20之8號


其實他就在"神牛表演區"的旁邊而已啦!


春天裡不但百花開,連青蔥也開花囉!






p.s實在太花了~我還有"蕃薯藤農場"拍的波斯花海捏!


小真4/11在淡水金色水岸拍到了香味很濃的"苦揀花"唷!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