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跟拔拔第一次參加村長邀的運動會;去年也邀過一次啦!剛好媽咪我的班別配合不上!這回村長說踢除上次的給沒參加過的人機會;因此早在5月中旬就答應她,然後又量制服的~


 

     6/3一早07:10約在村長家集合出發~目的地:銘傳大學桃園分校;名目是::龜山鄉社區運動大會~

 

       由於天氣炎熱;媽咪我每天都祈禱當天能下場雨舒緩一下酷熱!老天爺似乎聽到了耶!!中午開始從飄小雨到傾盆大雨! 以為可以提早結束活動的說;竟然要最後幾組在風雨中完成競賽!!哇勒!

 

       先說一早的酷熱吧!08:35各村都帶到操場邊及各校同學都在跑道上整隊準備繞場一週,;但是呢~~~~怎麼等到了9點還在等,連村長都說08:40的時間都愈時了!直到09:10看到4輛遊覽車停在路邊下來了"陸軍專校的月對",10分鐘後就開始進場;厚!!原來是在等陸軍專校的學生阿!害我們平白多曬了40分鐘的太陽!還有阿~~光進場的時間也花了40幾分鐘耶!再加上主席(鄉長),各立委~各議員的祝福詞......我白皙的皮膚人家昨天上班同事就問說我去哪??怎曬的那麼黑阿??

 

       聽完各位大人的祝詞~精采的是==陸軍專校鼓號樂隊的表演了!!向來除了國小運動會,我們這種平名百姓也很少有機會看的到官校的表演吧!我帶著mm走到司令台旁去取鏡頭呢!(可是TK同事老說我拍滴不夠漂亮,阿我又不是專業的).....第二個節目是公立托兒所的親子大海浪~~第三個是各部落的山地舞表演~~

 

       11:30我們就上場比賽"滾輪胎",唉呀呀!!拔拔不小心採空跌了一跤,膝蓋擦傷腫起來了,村長說玩玩就好不要有壓力,因為她從沒得過獎項~~

 

      用過餐,帶著mm進體育館吹吹冷氣;巧遇了大女兒的幼教老師也是媽咪的好朋友~秋香;這一聊~聊了快1小時耶!因此那個扛沙包的遊戲給閃過了!拔拔因膝蓋粉痛一度想走人;還好!最後有堅持玩到結束,mm在14:30時想所以我也就此都沒參與遊戲了;而我們村很幸運的是~都是排第一村上陣,因此比完下起雨我們都沒什麼淋雨!

 

      早在集合的時候,別村的就說晚上村長請客!但我們滴都沒表示!所以大概中午的時候陸續有人走掉了!別村的也走了不少人!比賽時幾乎是找槍手,互相啦!最後我們有拿到一座獎盃喔!村長樂不可支呢!

 

      活動在16:40結束;正下著大雨!這天孩子們淋雨淋的超高興的!因為 大人沒空管他們啦!我們到達餐廳"紫禁城北京涮肉"時;都17:30了比大家晚了很多呢!我拍了幾道比較特別的菜色而已!整體吃來還不錯啦!由於是社區活動免不了來一些議員跟代表寒喧一下!媽咪我呢趁機跟他們合拍一下

 

       回到家~差10分鐘晚上8點,累翻了!!-----我跟拔拔都說:下次不敢答應村長參加運動會了!!酷熱的天氣~還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不敢了~真的不敢了!!(用餐時竟然有人說明年要原班人馬再為"大湖村"拿獎盃啦!!制服大家不要丟;請村長買雙Nike的運動鞋給大家~~村長說開什麼玩笑!!要經費ㄋㄟ!!)

 

    P.S有許多相片均是我家大小姐拍攝滴唷!!因為媽咪我算是參賽者~沒空拍啦!















這位就是秋香啦!!


 



下起傾盆大雨了~~



村長的老公領回獎盃



大湖村與蔡代表合照(左邊白色衣服那個)



與曾忠義議長合影



這位是~~李麗珠議員



這個就是我們的~~村長蔡招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