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的休假日還是一直下著雨,


打亂了我計畫好的行程,


不過..


我還是出門來到了~台北燈會


好些年沒來逛燈會了!


尤其是又下著雨


想不到竟然還看到了學生來"戶外教學"呢!


更遇到了來自日本的旅遊團ㄋㄟ!


呵呵!!


誰說下雨天...來這會很奇怪呀!





關渡鋼彈~~花動戰士





小時的玩伴





歡迎光臨~台北城





寶貝賀新年





這是來自日本的旅行團


我有看到他們ㄉ名牌跟談話


才知是來自日本喔!





這是我去過ㄉ~澳門





我也去過~馬來西亞的"蘭卡威"





去澳門的那年也有辦港簽


因此香港我ㄝ有去過喔!


只是那時候還沒有"迪士尼樂園"


因為左手撐雨傘,右手拍照,哎呀!都拍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