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之人偶秀~~


當廣播人偶秀要開始表演ㄌ;


我家mm還在玩"恐龍歷險"


所以...


來到表演場地....人山~人海


阿~~~我最可憐ㄌ


我手提ㄌ4件外套;又加上抱著mm看秀


哇勒~~~我又無法像人家ㄉ"拔拔"一樣把mm放在肩膀


真是累死我啦!


要拍照時請mm下來順便喘口氣


各位可看出...拍出來ㄉ相片有晃動到


而且是我把手舉高才拍到ㄉ喔!




                                       ~~哆啦a夢之人偶秀~~中間ㄉ是YOYO姊姊





                                ~~哆啦a夢熱氣球~


因為會場光線ㄉ問題我拍出來ㄉ幾乎都暗暗ㄉ





                             ~~海底迷宮~~


在海底迷宮裡巧遇ㄌ"葡萄班"ㄉ王深同學


於是呢!不管玩什麼遊戲這兩個一定是黏在一起


他拔拔說過年期間出國去玩ㄌ


所以挑228休假這天前來





                                   ~~在"恐龍歷險"前合影~~





                                           ~~宇宙探險~~


2人一起上宇宙探險跳躍





mm跟王深看完人偶秀


發現ㄌ"映畫館"播放著影片


說要一起看...阿~~這一看1小時耶!


姐姐說好無聊!我拿相機給他們姐弟倆自由發揮




很難得看到我家哥哥的笑容吧!





看完影片,下午3點;王深拔拔一家人說要先離開ㄌ


我們則繼續玩


因為是最後一天;只開放到下午5點


所以,就玩個夠吧!




不過孩子們都說肚子餓了!


於是4點ㄉ哆啦a夢生日會就沒看ㄌ


出來後發現...一整排ㄉ櫻花耶!





這是在"松壽路"中國信託大樓旁ㄉ走到拍ㄉ


我忘ㄌ是什麼主題


因為很特殊..很多人拍





姐姐進去似乎太小ㄌ





哥哥拍照時,姐姐捉弄他





路邊發現ㄌ這顆"杏花"





拍到這張...


相機沒電ㄌ..


~~~~~~~~~~~~~~~~~~~~~~~~~~~~~~~~~~~~~~~~~~~~~~~~~~~~~~~~~~~~~


本來要帶孩子去吃麥當勞ㄉ


誰知~~客滿耶


只好邊找公車站排邊找吃ㄉ


最後..還是去ㄌ三越超市買飲料


雖然有看到"市政府"往長庚ㄉ公車但卻尋找不到站牌


最後;還是撘捷運轉公車回到家


公車上...我跟孩子們都累到夢周公ㄌ


可是...這一天孩子都留下ㄌ美好ㄉ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