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了農場(點這)


第3次光臨


真的還不錯所以再度來這兒


 



2/12的大夜班第3天排特休


老公陪我休假


問我: 去哪??


心裡想著:去哪喔!!


慈湖附近好了(順口回了老公)


老公:又去慈湖!!


是阿~載我去買心葉毬蘭





就這樣夫妻倆


開車來到~


天御農場--點這我po過


我拍的這顆茶花樹


很夯喔~遊客都愛跟它拍捏!


 



天御農場賣有多種櫻花樹


記不住~我把它拍回來


上次玫瑰情人節~快樂 的玫瑰


有一半就是在這拍的


可是卻沒有我要買的


<心葉毬蘭>


要求老公前往


花開了農場



在大廣場裡隨處拍


買了2盆小花草10/盆


之後望見停車場外圍有白色的花


直覺是李樹~


真的是~李花ㄟ


可惜~離我有段距離





松紅梅˙西洋梅


紫色的是~鳶尾花


來到花開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尋找


心葉裘蘭




又見愛作夢的貓兒


麝香豬/2000唷


桌上盆栽4/100


"心葉"是要送兒子的班導


所以買了4盆不同的




毛地黃˙桃樹花苞




買妥我需要的植物


開始逛起園區


八重櫻


當時好漂亮呢


目前山櫻季節已過


所以趕緊po上來




花開了


處處有山櫻的蹤跡


這裡也有販賣杏花˙桃花˙櫻花喔




陽光下的


桃花舞春風




重瓣櫻花~八重櫻




八重櫻˙茶花(忘了名字)





中午


老公說到7-11吃便當就好


說真的慈湖附近


簡餐太貴


其他~口感不合


7-11理當是首選囉


附近的大溪花卉園藝路旁的一顆盛開櫻花


 



瞧~它開的多茂密阿!




休息片刻後


不甘心這麼早回家


要求老公開車來到


富田花園


離入口處100尺外私人停車場


有這麼一顆美櫻


我家的車車就停在櫻花樹下


覺得這是我拍過最美的山櫻ㄟ


 




這對新人取好景


準備離去


我沒拍到她在粉櫻下的風采



新人就在池畔這顆粉櫻取景


這就是富田花園


也是來第3次了


這是我從後門溜進去唷


本來只想拍幸福七彩花田就好


誰知欲罷不能呢


不同風情的富田1


富田2



這時候的富田


波斯花海是新人的取景主角


我並沒有往裡走


沒花50/人的門票


能拍到這樣~我很滿足了!





鄉間小路上


這顆跟我在陽明山平等里拍的緋寒櫻


是一樣的ㄟ!




回家的路上


民宅外等著紅燈


這顆山櫻的誘惑


讓我忍不住在綠燈亮起時拍下見證




以上是我2/12當天所購買的植物


交由兒子帶去佈置教室


班導想美化綠化教室


責任交由兒子~當媽的幫個小忙而已!


~~~~~~~~~~~~~~~~~~~~~~~~~~~~~~~~~


山櫻花季節已過


我也全數po上分享了


再來~要回歸按照日期來po囉!


週末假期我要上班


祝~大家玩的愉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