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陡坡的登山步道,賞完桃.李.杏花之美

餐廳裡外走上一圈挑選用餐位置

最後   決定戶外的櫻花樹下




丁丁2011/03/03 19:26 回應       好想知道這裡的餐點是怎樣的...

那就趕緊往下逛....

點完餐   到一樓櫃檯付錢   等待餐點上桌

點餐過程   當然是先參考別桌客人點的份量來決定要點什麼

我跟老公胃口都不大   點兩份  似乎太多會吃到撐著而想睡覺

於是   點了一鍋-精燉牛肉鍋(加點一碗白飯)     老公吃生菜沙拉   我吃蛋糕+咖啡

另一張抵用卷則點了一壺花茶    幸運之星(生鮮花草):桂花.檸檬草.薄荷




價目表



精燉牛肉鍋

吃得到整塊的牛肉ㄟ

而且那牛肉香味四溢     令人口齒留香呢

一般小火鍋的牛肉都是牛肉片    這鍋是道地的牛肉喔!!




生菜沙拉    老公說沙拉醬不錯   菜新鮮很甜

甜點蛋糕   就普普     咖啡還不錯喝

那壺生鮮花茶     可回沖(室內有飲水機)

可是  喝了花茶後的老公說....又餓了ㄟ!




掀開茶蓋    真的是生鮮的喔




餓了   又加點一份蜂蜜奶油鬆餅80/份

我到處拍   看到的時候 已成這模樣




這裡也是用餐處   有精心的佈置



餐後  我又到處到處拍






嘿~ 不只我對她好奇ㄋㄟ??

我看到經過她的賞花遊客都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還討論...這是什麼花??

這篇再複習一次    她是~茶花-孔雀椿




景觀台上有著許久不見的小青蛙     還有今年的生肖--兔子





要等鞦韆淨空   要有耐心呢!




這位小女孩是主人家的孩子    口才真棒,很會招呼客人




她剛吃過午餐     完全不怕生的模樣讓我想拍    反正~也沒小麻豆

就是她囉!   我教她跑給我拍    去追兔兔   真的好可愛!




入口處的斜坡旁   就是我們用餐的下方

我看見黃色花朵   往下走   意外ㄟ

臘梅----聽過,沒見過的臘梅在這裡出現了

後來有問老頭家   他說花期是12月....12就是臘月

臘梅當然是臘月開花......我又長了知識喔!



老頭家說有一顆難得一見的黃金茶花   應該是這顆吧?

可是我爬文  找不到黃金茶花ㄟ??





只找到一款類似的-   庫克芳金花茶   

庫克芳金花茶、半重瓣、鮮黃色、迷你、花期1~3月、分布區域越南北部、中文別名:西貢金花茶。





若有人知道   敬請告知!!




碧絡角的櫻花種類繁多   還有這款--菊櫻

不僅有垂櫻    還有垂梅,可惜~我剛好電腦掛掉,這篇都是重新上傳編輯的

垂梅   在小傻,小傻的記憶卡資料不小心被我刪除

老公花2~3個晚上幫我搶救,電腦就是因為救記憶卡而掛掉的

還好   最後救回了9成....我卻找不到垂梅的照片??




就在我從斜坡走到孔雀椿旁的時候   驚~~~




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我:你是廖峻嗎?          峻爸: 嘿阿!!妳好~妳好!

我:第二次見到你~好高興喔!!!第一次在斗南米糕店裡.....

峻爸:妳是斗南人喔??    不錯不錯   我也差不多是...(我沒聽懂他說的是哪裡人ㄋㄟ?)

遠遠的看到上廁所走回來的老公    趕緊要他幫我拍




這時   老頭家娘也走向我們要老公順便幫她拍

我:那拍了怎拿??    峻爸說放到他的FB   

我一星期後才放    哈~放的那天我格子的人氣突增不少咧!!




我也要跟老頭家娘拍一張

因為我的舉動    引起旁人注意    許多人紛紛要求跟峻爸合照呢!

他~真的超親民的!     上次遇見王X賢..就低調很多!

坐在我們旁桌的兩個阿婆都說哪可能是廖俊阿??    真的是啦!   聽聲音就認出來了!

P.S 後來峻爸說是去碧絡角買櫻花栽   老闆不收錢,他說一定要付錢,我有看到付了不很多張小朋友呢!






這裡的茶花  花朵都快比人的臉還大了




椴木香菇區

吃完午餐    拍完照   我們又走走     



民宿    中餐廳




從中餐二樓看櫻花林







樓梯間的蘭花




在櫻花林享用午餐..下午茶





我想拍這畫面      可是那小男孩卻看著我一直不肯走








走步道前我怎沒見這指標??









看到一位拿大砲的專家  請他幫我們倆在鞦韆上拍拍

拍完   老公說....該離開了

可是 我依依不捨ㄋㄟ!!









一路又拍到一樓去



午後的停車場   呈現客滿



停車場旁是橄欖樹的果實吧??




桃花樹上的桃子




紅杏花    碧桃花



忽見停車場上的幾隻兔子出現了   白色讓我想起蒲妹的lucky




幸福的兔子  悠閒的在櫻花樹下

有機會 我們會想再拜訪--碧絡角   

那裡  真的是愛花人的天堂....

離開後   我們來到南庄老街



2/22  南庄上午有舉辦--天穿日活動   在遊客中心旁  好熱鬧呢!




我只在香草舖子消費   因為上次的精油鹽我送給了大嫂  答應蒲妹會再買




然後  走來老郵局拍拍     雖然一旁的櫻花不再亮麗



最後  往停車場的路上   忘了是什麼公家單位     櫻花.李花齊放

收穫滿滿的  結束碧絡角賞櫻一日遊      

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上)。滿山的春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