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湛藍的天空,帶來美麗好心情。


在儷京摩鐵舒服的休息了一晚,我們順著公益路開到誠品綠園道逛逛


不過~當時一心只想買"傳輸線"幫小傻補充電力,(忘了帶充電座)


所以~先走訪了2大3c產品店家....結論是Nikon規格特殊沒賣!


我放棄了!


不夠電力時,只好拿出htc替代囉!


所以~以下有些相片是手機拍的....


我原本的行程規劃不是這裡...為了買傳輸線....所以才臨時更改!


吉吉娟夢田也不在行程內.......後來我超後悔沒聽蒲妹的話去~卓也小屋


今天的行程~除了誠品有滿意外!


老公不喜歡吉吉娟夢田的服務態度


以我們走訪過很多家景觀餐廳而言...收了服務費卻.....


令我家蒲先生..不滿意!


在他心裡....山上人家永遠是第一名!


P.S寶妹說:不滿意當下為何沒反應??.....因為是回程在車上老公念給我聽才知啦!


 









專櫃的飾品












我們在2樓品茶


買了幾盒茶包回家..(老公晚上都會跟女兒泡茶喔)






蒲妹在~聞香





本來想去豐原吃排骨麵


老公說都停好車了...就在誠品吃!


我們選了<春水堂>









這牛肉麵~意外的擄獲我們的胃



我點排骨麵





蒲妹的油飯也好香耶!





吃不夠...又點了麵線


 



窗外的雲~好美!




午後....我們來到三義的~吉吉娟夢田


非假日不用收入園清潔費(早知道就不喝下午茶>"<)


不過~園區蠻漂亮的....


就跟著我逛逛吧!




 




















這2天...老公的電話依舊不斷


有時~遇到院內護士來電惹到他....我就會很倒楣去掃到颱風尾!


ㄚ慧格友問為何生氣??因為~都說了..休假!請張先生處理!


偏偏就是有人聽不懂咩....休個假,一直吵~一直吵!!











































碧桃花






茶花




楓香









有人問下午茶好喝嗎??


老實說...這就是老公嫌他的地方!貴~又收服務費!


又沒捨服務...錢花的心情很不美麗!


因為~那壺香柚茶???我家冰箱也有阿...)並不是用真正水果下去做的


蛋糕雖是蒲妹吃掉的,但~看起來不好吃耶!


那杯飲料~也是蒲妹獨享...我不知口感!


會被比下去....因為山上人家服務好,又不收服務費啦!


我不怕店家找我麻煩!我也不凸顯漂亮的一面


事實就是事實.....我照當時心情寫的!











 



 




結束2日遊~回到林口溫暖的小窩!


~~~~~~~~~~~


接著武陵賞櫻要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