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金融風暴陰霾,今年百貨週年慶頻頻開出紅盤,


每年最受消費者期待的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復興館及敦化館週年慶將於今天(11/6)起正式開打。<網路新聞>



日本超夯品牌「Crystal Ball」的卡友來店禮



11/9 換休


想說11/6的來店禮沒換到


今天是週ㄧ    人潮應該是還OK


出門去逛逛順便換小毯子來店禮


從中山國中捷運站來到忠孝復興時


往外一看......傻眼咧


不只這樣而已喔!


往左裡面的騎樓下滿滿的都是排隊人潮喔!



我怎敢拍照呢?


因為~~


我有看到人家拿小傻在拍


都近11:30了怎還在排隊


原來是~11:30才開店啦!





看看斜~對面的忠孝店


天哪!!!!


還是因為有人拍


我才好意思拍啦!




還有SNG轉播車喔


我放棄領來店禮


想逛逛就好


唉~~簡直是寸步難行


最後~我什麼也沒逛什麼也沒買的回家了!


這讓我想到有一年陪三妹帶著孩子人擠人的逛SOGO


有一年我去中壢元化店也是人潮~沒換!


近年來我已經很少(幾乎不會)"瘋"來店禮了!




我的3歲格慶那篇


有提到蒲妹腳破皮受傷


謝謝各位的關心~11/7還有陪我去爬山喔


這是今晚(9日)拍下快要好的傷口


她說傷口旁邊每天都很癢,剛受傷時跛腳4天去上學耶!


11/5~6的期中考成績還不錯,除了自然跟英文還不知分數!


p.s 粗心的蒲妹數學98分是因為有一個題目完全沒寫答案扣2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