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妹身後那顆是~串錢樹


去過動物園的朋友應該看過


在無尾熊館外面就有一顆唷



台塑企業在龜山鄉林口台地


有著規模最大的長庚醫院總院


由體育大學進去後尚有


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長庚護專)


幾年前在龜山的舊路村蓋了規模不小的


長庚養生文化村


地  址: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4鄰長青路2


去年3月底第一次進來這兒騎車繞一圈


發現它造景不錯




當時曾利用週末要老公載我們來這散步


蒲妹在沙池玩沙


我到處走到處逛的拍照




所以才會發現這處生態池


池子裡真的有魚喔




入口處是椰林大道


生態池就在一旁


沿生態池往旁邊步道上去




可以見到~雞冠刺桐


還有第一張的~串錢樹





蒲妹後面


有著幾顆粉色耀眼的羊蹄甲




今年氣候真的很異常


這流疏樹去年4月才盛開


今年才3月就開得這麼茂密




我喜歡這塊公園


有粉色羊蹄甲


還有好幾顆白花花的流疏樹




更有紫藤花廊


混著白色的紫藤花


可是~今年在這卻見不到盛開的紫藤花


連白藤也只拍到這麼一串!!




為了拍紫藤花廊


要求蒲妹一定要當麻豆


其實吼~她的心已經飛到沙池那裡了!




從紫藤花廊公園下來


眼前就是盛開的苦揀樹


綠樹菲菲紫白花


該是4月開的花


今年都在3月開過了!





生態池全貌


這裡~還看的櫻花喔!




終於~


載著蒲妹來到養生村裡的海沙遊戲池




它的設計當然特殊


我們不用去海邊


來這也能盡情的玩沙喔




這裡不只有海沙遊戲池


還有許多遊憩設備


雖然有以上的規定對象使用


但是~知道這裡的人畢竟還是很少




養生村裡面還有許多條步道


是供住在這裡的老人家散步運動用的


我曾在這拍蜘蛛百合時跟住戶聊天


他們夫妻問我怎會來此?是探親嗎?


我回:不是ㄝ!是帶孩子來這玩的


老人家:怎會知道來這阿?


我~因為是企業員工啦!


老人家說孫子們都在國外求學


台灣的讀書環境讓孩子喘不過氣來


我不這麼認為ㄟ~至少我家蒲妹學習的很快樂!


美語.數學~都是她自己要求補習的捏!





而且~


只要我有休"週末日"


我跟老公一定會帶著孩子到戶外去探索


現代不是像以前那樣讀死書


而是要多看多學


不然怎會有~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呢!




來這裡的時間很短暫


蒲妹總會說有空還要再來喔!


這座橋從養生村聯接到龜山的道路


(很有fu吼)


再連接到長庚桃園分院


還有華亞科技園區


延伸文章: 長庚桃園分院


長庚湖. 長庚醫護社區 . 華亞科技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