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里有家森林觀景餐廳


它有著著名的柚香步道


在格友~伶~的家看到說從觀音山可以前去


我很好奇~於是有了這篇北49-處處柚花香 的探路





會有這次的聚會


來自妃媽她家過年時在中社花園的BBQ


我家常常烤肉所以我提議約個時間來去烤肉咩




可是琪琪每個月的大禮拜都須回台南


而我放"週休"的日子也很難遇到


妃媽家的週末也常常是有人須加班OR上班





3/21這天上午老公需回診


等他回家都已經中午了


只剩下午能去哪?就附近而已阿!


何況那時候兒子要段考要留他在家K書


上網找尋後我決定來"桃樂絲"喝下午茶


走走柚香步道




我留言告知琪琪跟妃媽


但是~當時都沒真正的談好呢


21日上午我帶蒲妹去長庚養生村的沙池玩沙


真巧~妃媽一家也在那裡!


但是~他們走著步道所以我們沒見著


 



開車出門後


琪琪來電告知~我們已經到了桃樂絲ㄟ


捨~不是說要考慮的嗎!怎已經到了!!


我沒帶見面禮捏~還有我去年答應送她的桑椹酒





寶妹一直說我抱的不夠


那天見到琪~真的好用力的給她抱下去




奇在她那篇相見歡提過


我.妃媽跟她已經認識2年多了


我們之前辦了3次網聚她都因為老公的因素而未參與


我跟妃媽也因地利之便常常約出來吃午餐


午休一小時哪夠我們聊阿!


而琪跟妃媽都住桃園也因地利之便~常見面


3/21這天下午~3位好朋友終於見面了


那是一種熟悉非常熟悉的感覺




3個女人聚在一起打開了話匣子


琪~有老公負責拍照(她ㄤ有做功課)


我ㄤ跟大女兒聊~


小朋友就這樣玩在一起


我們都忽略了一點




妃媽家的小黃跟琪的ㄤ見過聊過~有認識


我ㄤ跟小黃也聊過~有認識


可是~我們都沒介紹我家蒲先生跟琪的ㄤ認識啦!




柚香步道走一圈下來~很熱


原本訂位在室內


轉移到室外觀景台




來這每人最低消費100


孩子不用算


於是開始點起下午茶囉~




等待的時間


我跑到另一處


為的就是要拍~紫藤




紫藤屋裡面


還真是特別




在山坡下


我遠遠的就看到屋頂上的紫藤花


 



孩子們玩著狗兒


這狗~還真乖ㄟ


孩子這樣玩它~它都沒生氣捏!




餐點上桌時


我正在拍紫藤


因此~錯過了




看到琪的ㄤ隨處拍


我也不甘示弱的拍起他們


說~這樣才是最自然的啦!




上一篇的北49-處處柚花香


joci老師說柚花沒捨開的感覺


這篇這樣拍~可以吧!





我在爬網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不用跑很遠


來這就有滿園子的桃樹


開花的時候應該是很漂亮吧!


沿路也都有櫻花說~




沿著餐廳邊緣


種植了紫色鼠尾草


這是桃樂絲最大的賣點


另一是~觀看台北港


但是當天霧茫茫的看不到




5點多準備離去前再來一張


這天下午~孩子們玩的超盡興


大人們(3個女人)聊的也很開心


感覺時間怎麼那麼快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