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mom相識在拉拉國的楓紅大會串活動的奧萬大賞楓行


Rachel家的楓的巡禮 五 〈體能篇〉


看到拉拉國裡陌生的一家人~亮亮mom


到亮亮家跟她打招呼寒喧


發現亮亮家住雲林,更是親切


亮回應說要我留下電話號碼直接聊比較快


更驚奇的是的ㄤ跟我ㄤ是同年次


亮還是我ㄤ的國中學妹喔


亮也才大我一歲


更巧的是~她家跟我外婆家是隔壁村ㄟ!


奇妙的緣分就此展開囉!





第一次跟榜嫂相見時還會拍謝


不知為何跟就是有股熟悉的感覺


拍照時除了拉拉國特有的好朋友手勢


天生一對寶寶妹交代的抱抱很自然的就來了


搞怪的蒲妹竟然插花搶鏡頭




亮家的ㄤ準備大年初三(四)要與親戚烘窯


正當我跟joci喬過年相見歡一事


亮提醒我,過年不是也要回雲林嗎?


那也來個相見歡阿!!


對吼!住的那麼近


我又難得回去一趟


於是見面時間就交給亮去安排囉!





我跟亮說初一上午


婆要帶我們去六房媽祖拜拜求平安


亮說那就下午來還要吃晚餐


結果還沒4點就到達她家


從我婆家出發也才聽兩首歌曲亮的家就到了


而且是去外婆家的路上呢





亮在煮晚餐


愛拍的我跟著進廚房


有沒有覺得我跟亮都沒距離感呢!


上圖是亮煮的鳳梨苦瓜雞湯




過年期間


免不了來個豬腳滷蛋的


飯桌上就我們4個大人


孩子們一個個端著碗去看電視了


我驚訝的是~亮用的是安麗鍋炒菜


切~我用過!超難用的說!


亮竟然可以用它炒了10幾年捏!




飯後~


亮交代她ㄤ要煮咖啡給我們喝


看不出來~


很安靜的廖先生會泡茶之外


被亮訓練出也會煮咖啡呢


蒲妹很好奇看著煮咖啡的過程




亮說煮咖啡到客廳啦!


於是~移師到客廳


順便拍照


亮~買了新的機絲喔


是SONY觸摸式的


當初遺失相機時我也曾看那款的





不知亮何時才要秀新相機的分享吼!


 



不過


在這我想說


廖先生跟我家蒲先生呢


這兩位先生太安靜了


以後呢要學會慢慢融入我們格子裡的生活喔


那天在亮亮家待了4小時呢


joci老師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本來早幾天前就要按日期PO上


現在全盤亂了


還好亮也還沒有時間PO文!!


過年後大家都忙


加上亮年初二上了精選文章


更是忙碌!


自從聽從心昀說的~隨順因緣之後


我見了˙M.E.L-TW-榜榜哥榜嫂˙亮亮mom˙joci幸福ing


下次~的因緣是誰呢?




好朋友的手勢


說來~過年前後那段時間


我家老ㄤ身體不適


肯陪我去亮家相見歡跟吃晚餐


其實~已經做的不錯了


31日沒跟我去晶華會見joci老師跟師丈


至少他後悔了!




過年前一直想幫自己再買條口紅


又怕自己喜新厭舊~所以都沒敢買


想不到亮給我的見面禮


竟然是資生堂的口紅


顏色跟我用的很相近喔!




亮她家外面就有我想拍的向日葵


大榕樹下剛種下的矮牽牛




這些花


是婆婆菜園旁的


我那天學習試拍Nikon s600的功能


感覺還不錯唷




瞧~我把圓仔花上的螞蟻都拍下來了


~~~~~~~~~~~~~~~~~~~~~~~~~~


2/4拍的陽明山平等里緋寒櫻即將登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