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南宮


自從去年在這幫老公安太歲後


我喜歡有空時來這走走


尤其是老公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來這可以靜下心來跟他慢慢溝通




今年指南宮多了這尊


通天財神爺


好多香客拜的好虔誠喔


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祇是莫拜而已




在這安的太歲


住的是五星級的唷


左邊可以由櫃檯電腦裡尋找到自己的名字在哪!


右邊是配合生肖的太歲神君


太歲神君共有60尊喔


 



不知是否太早來了


去年天公生的時候來


這片已是滿山的櫻花耶!


歸咎於今年春節來的太早了~




遠眺指南宮


山裏的櫻花一撮撮的


帶來美麗的顏色


貓攬停駛,來這的香客依舊不減





可以從政治大學旁走親山步道上山


可以在這打印留下紀念




上來貓空


一定要來杏花林探訪


中午時分先吃午餐


就愛來這家~自在田


不過那天是週日人多有點吵


不夠清靜~還是非假日比較悠閒


 



我們點的套餐都是200元的


蒲妹則是點茶油麵線給她享用


這家餐廳養有八哥


孩子們跟八哥玩的很開心




瞧~蒲妹說好吃的模樣


她就最愛美食了




我跟老公已是來第二次了


孩子們則是第一次上來貓空


我跟蒲妹前年也搭貓攬上來過喔


杏花林A區的櫻花




祇開少數的杏花而已


聽說兩星期後就會盛開


不過~須都是好天氣喔


 




雖沒盛開


還是拍的很高興



 


往銀河步道上的櫻花樹


有些些盛開


卻有的都沒開耶!




站在杏花林A區


眺望遠處的101大樓


順便看一下杏花林全景


盛開時超美超壯觀呢




下方是杏花林B區的櫻花樹




蒲妹跟我默契最好了


可是~


姐姐總是抓不準我要的感覺!




杏花林23週年了ㄟ


去年立碑的


這裡是免收門票的唷


沒了貓攬


上來只好撘免費的接駁車


等杏花開的時候


我一定找時間上山來拍!




貓攬貓空站旁邊盛開的山櫻花


~~~~~~~~~~~~~~~~~~~~~~~~~~~~


指南宮跟杏花林去年介紹過就不多po了!


2007的 貓空纜車新體驗


2008的 貓空杏花林&指南宮


2008的 再訪貓空の杏花林 很美唷!


 


~~~~~~~~~~~~~~~~~~~~~~~~~~~~~~


過年後漸漸恢復上班


尤其是遇到上早班08~16點的時候


我總覺得好忙時間不夠用


因此積欠了許多回應沒回覆


有時間我會馬上回


但若是沒回~我會直接去妳(你)家回應唷!


2/4上陽明山帶回桃花拍回好多緋寒櫻&踩海芋


2/5下班後要參加福委會的包水餃活動


依舊是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